花样墙纸蓬荜生辉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家居装修时倾向于用墙纸进行墙面装饰。墙纸的安装更为干净、施工周期短、选择性强、异味污染小,因此备受青睐。纵观市面上,墙纸的种类繁多,装修时除了要选择适合空间需求的材质之外,作为背景图墙纸也应该和整体的家具、装修风格一致,因此在色调、纹饰的选择上需更为用心。本周笔者从乐安居、好**、松宝大等家居卖场搜集到几款壁纸新品,赶紧趁新年之前为家中的白色墙面穿上新衣裳吧。

大朵花卉壁纸似*幅水彩画

无纺布壁纸由于其用材***的特征,已日益成为一种环保低碳的家居装饰新潮流。这款壁纸是**无重复的纹样构成,更像是*幅的水彩画,它的规格同样是以幅计算。恣意绽放、形态各异的大朵花卉图案在细节处理上也格外细腻,色彩饱和度非常高,像是水墨渲染出来的效果,作为局部装饰效果更胜一筹。

几何图案营造摩登时尚居室

重叠繁复的图案容易让人萌生一丝*特的怀旧感,但改成简约却富于变化的几何图形后,立刻呈现一种摩登新前卫的现代气息。调低了纯度的玫红色与黑色的搭配更显明快、活力,现代又不失华丽。这款墙纸由木浆聚脂合成,手感柔和自然,透气性良好,还可以用水擦洗,经久耐用之余也方便清洁。

**立体肌理铺就典雅空间

这款墙纸的肌理效果是其*大的卖点,在无纺底纸上进行第二次发泡植绒,图案处理得尤其**。有冷暖对比的色彩像是用心调色之后所绘制的,带着轻重不同的笔触感觉。每一片花瓣和叶子都脉络分明,呈现立体感,远看像是一幅典雅的油画作品。其环保性能及透气性也是**的,铺贴在餐厅或是起居室都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