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进入中国15年视频采访北京业主活动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西蒙电气进入中国15周年,伴随激动人心的simon品牌投资计划已经启动,央视广告将于2014年2月起在****各大频道开始投播。

为了加深消费者印象,提升西蒙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西蒙电气进入中国15周年之际,定于2014年2月22日或23日视频采访使用西蒙产品的北京业主活动,通过亲民、近距离的采访,使消费者更加认识西蒙、认可西蒙、选择西蒙。推而广之,使消费者知道有家就有西蒙、enjoylife,enjoysimon.

同时,拥有近**专业制造历史的西蒙电气,会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异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