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买橱柜!马上定志邦!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志邦厨柜百城千店优惠马上加码,领跑全国,即日起到3月17日志邦厨柜在全国范围掀起厨柜优惠风潮,盛大钜惠,还不马上下手。

钜惠正当时!志邦厨柜马上加码席卷全国

志邦厨柜作为一家专注中国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事业16年,综合实力稳居行业前**的企业,取得如此成就,离不开全国老百姓的力捧!而本次活动就是还利于民感恩全国的一个表现,在志邦厨柜强大实力的基础上,拿出*幅让利,让全国人民实实在在的享受到实惠。

全国热购!1000抵4000预定更有加码优惠

据了解,本次大型活动志邦厨柜准备了多重优惠,预定后加码1000即可冲抵4000元,可以一站式购齐厨柜、净水器和诸多品质优良的厨用商品,预定整体厨房还可每满2000立减500元,志邦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优惠力度非常之大,他们给笔者算了笔帐,假如客户购买的整体厨房原价是14000元,享受本次活动,可立刻省出一台空调!如此之大的优惠,错过就太可惜了!

惊喜不停!扫码预定再送礼

现在起,只要扫描活动画面上的二维码,成功关注志邦厨柜官方**,至店面即可获赠礼品一份,活动期间,志邦准备了更多的**厨用商品供您选择,来自欧洲的**锅具、各种精致的厨房挂件、实用的功能用具,志邦厨柜用超强的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化的一站式整体厨房体验,让您的厨房不仅是提供美食的地方,更是幸福生活的起点。***才有的大力度,活动刚推出几天全国各地志邦厨柜店面异常的*爆,一场品质厨房之旅盛大起航。

实力**!买橱柜,当然就定志邦!

志邦成立16年来目前全国拥有1100余家专卖店,全面覆盖中国市场。

16年风雨历程,16年光辉岁月,志邦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超大规模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化橱柜制造基地,全套引进亚洲*先进的全自动智能数控流水线,ERP系统、柔性生产线、全国**的厨房研究院及准***检测实验室,奠定了行业**者的坚实基础,我们所作的一切,仅为您提供更高品质的**厨房解决方案。

预售时间:2014年2月21日-23日

*购时间:2014年3月1日-17日

更多优惠请登录www.zhibang.com或登录www.chupinhui.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