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品牌生活日引爆私厨烘焙新热潮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厨房电器****品牌——**电器一直以来都倡导轻松烹饪的厨房生活方式。2月22日,**电器在上海静安区的in-lounge咖啡厅举办了“不烘焙,怎么行?—私厨乐趣,偷享一刻”消费者烘焙体验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开放报名的形式,吸引了数千烘焙爱好者的积极关注。活动特邀法国海归翻糖烘焙**祝诗豪,现场指导,专业点评。活动*终将遴选数组人气家庭现场参赛,每个家庭亲手烘焙自己的翻糖饼干,并由祝诗豪**点评每组参赛家庭的作品,现场更有**电压力锅、**骨瓷碗等精美奖品。

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前来参加烘焙体验的家庭耐心地聆听翻糖老师的专业指导,积极地制作他们的烘焙作品。祝诗豪烘焙**曾多次在宝马、娇韵诗等活动中做为主讲老师,擅长制作翻糖蛋糕、巧克力,是从事翻糖的烘焙11年的专业国内顶尖烘焙**。

当从烤箱中取出倾注他们全家热情的翻糖饼干的那一刻,全场都兴奋了,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拍照留念。在谈到体验感受的时候,参加烘焙的家庭们顿时都止不住了话茬,“**电器的烤箱挺好用的,很好操作,以前在甜品店里看着那些精美的翻糖甜品,觉得一定好难做,没想到,这次亲手做起来,这么轻松,这么好玩。”,“这么好吃的翻糖饼干,我还拿了大奖,一台**电压力锅,太高兴了。”“我觉得**的这个烤箱挺好的,时尚又好用,按键舒适,容量很大,刚刚我尝试使用了一遍,加热快,烘焙时间挺短的,更重要的是烤出来的东西味道很正,后来听专业人员讲解是因为3D循环加热和陶瓷内胆的原生态烧烤达到的,才发现好东西是不一样,这烤箱很赞!”还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大吸力油烟机表现也很让人记忆深刻,参与烘焙的张先生表示:那么多家庭同时烘烤烹饪,但现场环境依然一流,干净清爽没噪音。

**电器蓄力促销回馈广大烹饪爱好者

精湛科技,轻松烹饪,**电器35年专注厨房电器行业,为消费者持续改善烹饪环境。16年销量第一就是消费者对于**电器*好的支持,同时据*新油烟机行业数据显示,**电器继续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保持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是**。为了回馈广大烹饪爱好者,**电器将陆续倾情推出一系列消费者互动活动。下期活动:2014年3月8日,敬请期待。

除了线下烘焙体验活动之外,**电器在线上旗舰店(淘宝天猫旗舰店、淘宝天猫分销专卖店、京东泡泡平台旗舰店)推出关联全网促销活动,*新**大吸力烟机系列套装、全网热销冠军套装、3D循环加热陶瓷内胆烤箱、以及堪称高大上的消毒柜都有爱心价,绝对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大的惊喜。限时特价、参与有礼、消费有礼、聚划算等活动嗨到爆,目前活动刚线,但已引发了一波销售狂潮,部分商品销售突破千单。手机微淘、**电器微博粉丝关注量迅速攀升,看来抢好东西还要手快。为了方便要购买厨电的朋友,以及想要了解*近活动的朋友,请登录**电器天猫旗舰店查看相关信息,小编这里把**电器活动入口直接附上:http://robam.tmall.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