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小清新钢琴漆橱柜打造春季浪漫厨房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寒冬渐去,春意盎然,鸟语花香,万物生机勃勃。在这绵绵而又柔情的季节换上一套充满春意的橱柜,让你即便是在家中也能感受“小雨纤纤风细细”的美丽与浪漫。

特别**:箭牌橱柜|水韵江南

产品材质:珠面钢琴漆+石英石台面

清新淡雅的新绿色极富诗意,门板表面的水珠晶莹、透亮,仿佛江南春天里的细雨,点点滴滴都折射着生活的无限美好。

特别**:箭牌橱柜|诗露花语

产品材质:奶白钢琴漆(丝印)+石英石台面

无暇的纯白和婉约的流线,凝结着祥和的气氛。门板丝印花型洒脱、飘逸,表面覆盖亮光清漆,不易脱落。装配重型支撑,轻松打开,任意位置停顿,为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设计带来无限的可能性和优越性。

特别**:箭牌橱柜|冰岛憩园

产品材质:钢琴漆+人造石台面

唯有创意能够改变生活,时尚与高贵不在于错综复杂的结构,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生活的紧张让人们更多地将目光抛向简洁明了的生活情调。此款橱柜的创意真正体现了生活主义者情调,犹如在享受一*清婉的音乐,让我们一起来聆听这一*蓝色音乐,宁静致远。

箭牌橱柜网址:www.arrowkitchen.cn

热烈祝贺箭牌签约郎朗为品牌代言人

箭牌橱柜·郎朗·携手超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