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马年消费升级打造厨电行业“中国梦”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誉为****传播界“奥斯卡”的“品牌贡献榜”年度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不少知名企业**及媒体**莅临现场,同时见证“品牌贡献榜·2013年度*具消费者****“的揭晓。作为**厨电**品牌的**电器,始终以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及用户体验作为产品技术研发的核心,一举荣获”影响中国2013年度*具消费者****“,成为家电行业**入选的品牌。

1979年,**电器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完善硬件措施、创***核心、提升用户体验及加强渠道建设等多个方面,全力打造中国厨电行业第一品牌。随着厨电用品的消费受众日趋年轻化,**电器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技术创新的根本,坚持品牌技术专业化及外观设计时尚化并重,从而获得消费者及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影响中国2013年度*具消费者****“的颁发是对**电器35年企业不断创新赢得大众支持的*佳佐证。

2013年,**电器重磅推出大吸力油烟机8218,创新搭载业内前沿技术“极速洁净”,平台,首创吸油烟机业内鲸吸效果,从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个方面重新定义大吸力,并且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及百家媒体共同见证,**电器正式宣布油烟机“告别小时代,迎接大吸力”,开启油烟机行业的大吸力时代。**电器坚持科学技术创新的同时,注重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及售后服务,从KDS厨房设计支持、送货安装、维护修理、养护指导、跟踪安检等五个层面的星级服务标准,全面践行“努力,让您满意”的**电器服务理念。2013年,**电器正式启用全新多媒体呼叫中心,作为厨电行业现代化水平*高的多媒体呼叫中心,整体提升家电行业的智能化服务标准。

35年来,**电器始终专注厨房电器领域,锐意进取、稳健经营,切实履行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实现了在吸油烟机行业16年销量第一的佳绩,同时在油烟机市场,继续保持着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是**。2014年**电器启动新一轮三年战略规划,以产品差异化、品牌**化、渠道多元化,全面实现3个30%的企业战略。**电器通过品牌产品的创新及售后服务的完善,进一步促进厨电行业的消费升级,全面打造厨电行业的“中国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