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携手老板电器共推大吸力油烟机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2月17日,浙江国美与**电器(浙江地区)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2月28日—3月2日期间,在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电器公司总部)与国美各大门店,联合举行主题为“私厨乐趣尊贵享受”的**选购会。届时,**大吸力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以及其他**厨电产品,将以超大优惠与消费者见面,并在浙江全省掀起新一轮厨电产品选购风暴。

据记者了解,在“国美&**电器”选购会期间,浙江消费者可以直接到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选购**电器各种厨电产品。同时,在浙江国美的各个实体门店,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同样的优惠。据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的营销平台,国美此次与中国厨房电器**品牌**电器两***的强强联合,不仅是品牌上进行联动,更是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优惠。此次选购会必将**2014年的厨电市场,同时也将开启家电行业营销新模式。”

据悉,**电器大吸力油烟机自2008年上市以来,就倍受消费者追捧,并且在油烟机市场上掀起了一股“大吸力”潮流。2013年,**电器推出82***吸力油烟机,并且从“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个方面对“大吸力油烟机”的行业标准进行重新定义,让消费者选购大吸力油烟机的时候有了新的标准,也再度引发了大吸力油烟机的持续热销。2013年年底,各大家电卖场**电器“8”系列大吸力油烟机全面脱销,甚至连专卖店的样机都被提前预定。

另外,最新油烟机行业权威数据显示,在吸油烟机市场,**电器以零售量和零售额双双第一的优异成绩再次摘得行业第一的桂冠,实现了16年销量第一,同时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仍然保持着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是**的傲人业绩。可见,不论是市场反馈,还是行业数据,**大吸力油烟机都是2013年最热销烟机产品。

同时,作为国内**营销平台的国美拥有全球**的ATG信息化系统作为支撑,并完全打通线下全国1700多家门店,实现商品信息协同、商品库存共享。同时国美采用集团联合采购与独立采购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上千亿的采购规模,真正实现了定价话语权,控制整个双线的渠道,具备重要的战略价值,实现了家电这一核心品类具备强大的供应链优势。

新年伊始,在新的经济环境下,专业的厨电品牌商与**销售商的强强联合成为了今后行业双赢的合作方向。此次选购会采用了创新的线上线下同步集客的整合活动形式,同时以**品牌体验为导向,突破传统单一产品体验,创造新型的整合商业模式。浙江国美联合**电器(浙江地区),迅速启动了**选购会,打响2014年厨电市场第一枪,并将继续开创大吸力油烟机的销售奇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