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选华帝2014“惠”生活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的2013年*批***工业设计中心认证审查工作结束,其结果正式对外公布。华帝股份(002035)旗下的华帝**设计创新中心,凭借20年来专注于厨卫领域技术创新、**垂范实行低碳环保、自主创***推动产业升级等创新工作,在*批上榜的32家工业设计中心名单中,*终获得了工信部的认定,成为厨卫行业**一家入选“国”字号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

华帝**设计创新中心自创立以来,有超过9款产品获得各项国内、**大奖。数据显示,在2011、2012两年里,华帝股份申请**数207项,授权199项,其中实用新型**申请了107项,授权100项;外观**工申请82项,授权82项,已获授权**数量高居行业榜*,为华帝产品附加值的提升和**化布局发挥了重大作用,更为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做出突出贡献。

华帝核心科技

创造健康洁净厨房生活

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健康成为人们生活主旋律的时候,传统烟熏火燎式的厨房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急需改善的一环。华帝推出的热炫烟机、聚能灶等高科技含量的厨房电器,为人们油腻腻的厨房注入了新鲜的空气!

华帝“热炫油烟机”采用全国*创智能加热洗技术,使烟机内芯的清洗洁净度大幅提高,从而实现了清洗的全自动立体化,让您不费吹灰之力,轻松营造健康美妙的厨房生活,坐享清“芯”洁然。

华帝“聚能灶”采用***创的“聚能燃烧技术”,在燃气燃烧时,将燃烧所产生的大部分热能转化为高能光波,利用热能聚合反射的原理进行加热,热效率高达68.5%,相比国家标准提高37%。同时,华帝聚能灶的废气排放量是国家标准的十分之一不到,更利于烹饪者的健康;同时还具有离子熄火保护**,出现意外熄火的情况会在0.1秒之内切断气源,使用非常安全。

华帝热水器全新突破

冷暖随心尽在掌控

由华帝公司与世界著名的工业设计公司丹麦CBD公司联合推出1度恒温热水器,从源头解决了出水忽冷忽热的问题,采用目前行业*先进的(3+1)精控技术,特有四道感应装置(3道监控水温水量变化,1道监控气压变化)。由(3+1)精控芯片集中控制,燃气比例阀能够迅速调节燃气流量,无论气压和水压如何变化,都能保证实际出水温度跟设定温度温差只有1度,轻松解决恒温难题,人体在洗浴几乎感觉不到水温变化,洗浴过程更加舒心。

值此元旦来临之际,华帝公司推出热惠迎新,千台热水器免费送活动,购新品烟灶送价值2580元华帝空气净化器。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华帝各终端网点。华帝,**厨卫创新专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