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电钜惠促销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厨电*头美的**吹响2014年双节促销战的号角:2013年12月24日至2014年2月6日,美的厨房电器在全国各大家电连锁、专卖店、建材市场展开“礼享元旦乐惠春节”大型促销活动,并以****的优惠价格以及品质**的厨电精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据了解,美的厨电此次活动涵盖旗下微波炉、厨具、吸尘器、电烤箱等主力产品,不仅促销力度**,而且“大厨电”的阵容也让消费者大呼过瘾。美的微波炉“新品钜惠,新年惊呆小伙伴”活动,只要购买价值1000元以上的变频微波炉新品,就能获得价值500元的微波炊具;而购买美的系列微波炉,还可享受全年*优价格。美的厨具“买10000送4000,马上有礼”,只要购买指定款式厨具套餐,即可获赠价值4000元的北美**PELONIS中锅纪念版。此外,美的吸尘器与美的电烤箱也分别推出“**乐翻天,除尘过大年”、“新年玩烘焙,美味齐团圆”活动,让消费者在享受美的厨电好产品时,还有更多惊喜。值得一提的是,围绕部分厨具产品,美的还推出“十年免费包修”活动。美的厨电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命阳表示,就是让消费者不仅购得实惠,而且购得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