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全国时尚家电体验之旅于广州启动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1月9日,来自欧洲的**家电品牌伊莱克斯携**欧逸系列家用电器,包括焕彩滚筒洗衣机、智悦对开门冰箱、智享三门冰箱、驭风烟机和睿焰灶具等系列**新品出现在广州达镖**中心,由此开启伊莱克斯全国时尚家电体验之旅。现场,通过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演示,观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的互动游戏及别致的**面料走秀,伊莱克斯向消费者展示**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科技,分享“想你所想”的品牌理念和时尚生活主张。

伊莱克斯全国时尚家电体验之旅-广州站活动现场

现场感受时尚炫彩的**面料时尚秀

作为2014上海春夏时装周官方指定**洗衣机合作伙伴,伊莱克斯此次延续时尚风潮,将刚在上海时装周完成*秀的焕彩滚筒洗衣机和时尚炫彩的**面料时尚秀带到广州。作为**家用电器领域**者品牌,伊莱克斯“想你所想”,致力于开发适用于用户体验的产品,为繁忙的都市女性解决衣物洗护的繁琐。现场,消费者对伊莱克斯焕彩滚筒洗衣机在现场展示的种种巧妙设计和强大功能都表现出**的兴趣,*关注的就是焕彩洗衣机的免洗瞬新功能:无需清水和洗涤剂,充斥异味的针织衫和污渍斑斑的球鞋被放置在滚筒中,滚筒底部散发蒸气通过短短20分钟就将衣物焕然一新。现场观众主动要求亲自仔细检查,感受“焕彩“带来的除味、祛污、清新****的惊人效果。除此之外,作为此款新品另一大亮点的智能量感功能,在互动当中也吸引了众人的关注。伊莱克斯给出了装有同样数量衣物却重量不同的洗衣篮,对于洗涤剂和水量的控制,参与互动的观众都难以确定。不少女性消费者表示,这一问题时常成为家庭衣物洗护过程中的困扰。现场的测试人员将衣物置入滚筒,焕彩的智能量感功能立即开始了**的计算,液晶显示屏告知相应合理的水位及洗涤剂用量。一系列互动环节后,别开生面的伊莱克斯**面料时尚秀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观众在欣赏各种衣物面料原始美感的同时,也感受到“焕彩“滚筒洗衣机可呵护各种衣料带来的贴心惊喜。

现场观众亲自体验伊莱克斯炫彩洗衣机的效果

除了智能化的衣物护理技术,活动现场还展示了伊莱克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美食文化和烹饪传统而**研发的“驭风”油烟机和“睿焰”燃气灶。中式烹饪常用的爆炒不可避免地会制造出浓烟,根据这一中国人的烹饪习惯,驭风烟机特别设计的爆炒瞬吸功能可以在油烟产生的第一时间通过高转速吸走油烟。在中式烹饪习惯中,慢炖也是中华美食烹饪的一大特点,而当今繁忙的都市人难以很好的掌控火候并长时间守在炉灶边。睿焰燃气灶独特的智能触控火力调节和时间管理功能则恰到好处的解决了火候和时间两大难题。观众通过现场演示,直观的感受到了具有超强吸力的油烟机配合操作简易的燃气灶给厨房生活带来的便捷和乐趣,不少观者更是被伊莱克斯针对本土市场独具匠心的设计所打动。

作为全系列新品的展示,在此次从厨电到冰洗电器等整体的家电展示中,每款产品都有其突破性的功能亮点。智悦对开门冰箱以其别致的内部空间设计,在展示活动一开始就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的百变搁架可以根据使用时的实际需求自由调节储存空间,解决了许多消费者使用冰箱时“差一点”的难题。通过一系列现场小测试,伊莱克斯展现了先进超前的生态四维保鲜技术:V鲜光、三档调湿器、魔力保鲜垫的、保鲜密封条,四个维度紧锁蔬果营养。一个四维保鲜盒,让现场观众亲眼见证了伊莱克斯冰箱让食物保鲜的奥秘。*后,观众在现场品尝了从伊莱克斯冰箱中取出的冰淇淋。轻松易舀、绵软可口的冰淇淋与以往被冻住的情形截然不同,而秘诀就在于伊莱克斯智享三门冰箱中间的变温室,能量身为不同食物设定*合适的保鲜温度,即便是*挑剔的冰淇淋也能始终留住*佳口味。

现场演示伊莱克斯智悦冰箱功能

伊莱克斯秉承“想你所想”的品牌理念,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研发生产一系列集实用性、时尚感和科技感为一体的家用电器为消费者创造一流的**生活体验。在广州站之后,伊莱克斯会继续此番时尚家电体验之旅,将一系列智能、时尚、人性化的**产品带到北京、上海、成都等地,与当地消费者分享更好的生活体验。

伊莱克斯是**家电及专业电器**者,每年向150多个市场的客户出售4000多万件产品。公司致力于根据广大消费者意见,提供人性化设计的创新解决方案,来满足当今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实际需求。伊莱克斯产品包括以伊莱克斯、AEG、Zanussi和Frigidaire等著名品牌出售的冰箱、洗碗机、洗衣机、灶具、空调以及真空吸尘器等小家电。2012年,伊莱克斯销售额达1100亿瑞典克朗,拥有约6.1万名员工。

更多信息,登陆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