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市场持续走高华帝奠定烟灶领军地位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家庭厨房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部吸油烟机的技术发展史也正是中国家庭不断追求品质生活的演变史。如今,随着社会发展与科技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也有了进一步的要求。以前是满足于简单的物质需求,但今天,人们更加关心的是食品安全、是卫生与健康。抽油烟机作为**厨房环境干净卫生*基本的家电之一,眼下越来越成为厨电市场的热门需求。

据国家***数据显示,2012年1月~12月,全国家用吸排油烟机累计产量同比增长4.89%。上半年各月产量呈逐月上升之势,6月份产量与同比均达到*高值,完成家用吸油烟机190.04万台,同比增长26.67%,且高于前两年同期;9月份完成家用吸排油烟机产量为全年*高值,同比增长17.71%。12月份为全年次高值,完成家用吸排油烟机产量同比增长1.13%。

2013年,我国烟灶市场依旧水起风生,拿十一**周的市场数据来看,油烟机、燃气灶等厨房电器的销量取得了阶段性的增长。据中怡康(9.30—10.06)监测数据显示:烟、灶产品整体市场规模较十一前一周出现井喷式激增,其中油烟机零售量增长219.8%,同比增长7.8%,零售额增长229.9%,同比增长25.3%;燃气灶零售量环比增长200.7%,同比增长5.3%,零售额增长211.7%,同比增长18.6%。

而从2013年1—12月份的累计零售数据来看,今年整个烟灶零售市场依然延续着一个迅猛增长的发展态势,且这种增长主要是由**品牌带来。从我国烟灶市场的整体品牌格局来看,知名**品牌华帝牢牢占据着**把交椅,成为我国烟灶市场**品牌。数据表明,华帝再次证明了其**品质与精工制造,更奠定了不可撼动的市场地位。

截止目前,华帝产品已形成燃气灶具、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和空气源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集成吊顶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燃气灶具连续十七年中国产销量**,成为中国灶具**品牌,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分别进入全国行业三强。

笔者从淘宝“数据魔方”(数据魔方是淘宝官方出品的一款数据产品。主要提供行业数据分析,店铺数据分析。其中包含了品牌、店铺、产品的排行榜,购买人群的特征分析)了解到,除了实现市场与口碑的双赢之外,华帝在网络销售方面同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数据显示,2011年度,华帝淘宝官方数据产品共实现销售额22668260元;2012年度;华帝淘宝官方数据产品共实现销售额113783868元;2013年度,华帝淘宝官方数据产品共实现销售额268486784元,可谓节节攀升,实现线上+线下+口碑营销的三赢局面。

正如华帝品牌承诺的那般:有健康的身体,有和谐的家庭,有远大的理想,有宜居的社会环境,人若能在这四种因素取得*佳平衡,就可以感受心中富有,幸福生活油然而生,方能体现生活的真谛。在接下来的2014年,华帝将一如既往地始终坚持“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秉承“永不满足现状,为消费者及利益共同体创造*大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超越,快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