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事业的新起点从加盟桔家橱柜开始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还在为找不到合适的项目而烦恼?

还在为缺乏创业经验而担忧?

想找份喜欢的创业计划吗?

加入桔家吧,**刚需市场喊你一起来**!

想赢得一次搅起厨柜风云的机会吗?

想获得一个撬动亿万市场的平台吗?

想博得一种**销售思想的尊重吗?

加盟我们吧!

据统计,我国有4亿户家庭,其中有1.5亿户城镇居民。中国城镇居民家庭中,橱柜拥有率达到6.8%,这个数字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35%的平均水平。未来五年内,我国整体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的市场容量将达到2900万套,平均每年580万套;而在未来城镇家装的消费中,厨房装修费用将占到30%以上,橱柜又将占这项费用的60%;若按平均每套1万元计算,每年仅橱柜方面就有近580亿元的市场空间。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学会享受厨柜。厨柜行业无疑成了建材行业*后一块蛋糕。

厨柜市场两极分化,20%的知名品牌厨柜占领80%的厨柜市场。知名品牌厨柜不光具备品牌优势,质量、款式、还是售后服务等方面,都要优于一般产品,符合老百姓定制家居的*基本需求。桔家应运而生,系出名门,承载**厨柜14年品牌口碑与国内**厨柜生产工艺,邀您携手再创辉煌!

桔家理念

桔家G-home是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不同消费实力群体,不同个性消费群体而推出的子品牌。桔家G-home具有*立的品牌DNA,共享**厨柜的品质和服务。桔家G-home是针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个性品牌,它瞄准以80后、90后为主的消费群体,桔家G-home的出现,丰富了**厨柜的产品类别,服务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中国*大的厨柜集成车间

2008年8月,**厨柜一期产业基地占地50亩、建筑面积近40000平米的同安新工厂落成投产,其中,厨柜集成车间的单体面积达20000平米,成为中国厨柜行业*大的厨柜集成车间。

2010年1月,**厨柜占地近200亩、总投资3亿元的二期产业基地正式上马,同时规划100亩用地用于整合厨柜上下游供应链。

2010年9月,**厨柜二期产业基地正式奠基,同时通过中国环境产品标志认证即十环认证.

中国*大的厨柜集成车间为**子品牌桔家的发展提供了优质稳定的生产保障!

技术优势、品牌荣誉

以十大技术主张、全面防伪系统,及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十七项、外观专利十项著称业内;

是厨柜行业第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厨柜行业《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的主要参编单位;

与中国林科院、南京林业大学和奥地利BLUM公司合作共同组建**厨柜研究院和中国厨柜大规模定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1年11月,**厨柜参与主持的《国家“863计划”家居行业大规模定制课题》圆满验收,是厨柜同行业乃至家居行业中,唯一家成为“863计划”高技术课题主持单位的企业。

作为子品牌,桔家厨柜共享**厨柜技术优势、专利技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百姓消费价格,又具备高端厨柜品质"的厨房产品。

物流响应提升

2013年12月江苏省泗阳县举行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此次**厨柜斥资10

亿挺进泗阳县建设区域总部和生产基地,占地面积千亩。这对于**厨柜构建厨房全产品产业链及完善行业绿色板材产业链条,带动上下游关联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泗阳区地处江苏要地,地理优势明显。投产之后,将为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缩短供货周期,节省物流时间与成本。

桔家实体店加盟优势:

1、轻成本,投入小:

仅需投入十万元就能开起属于自己的橱柜店,无需大手笔投资创业

2、系出名门、品质保障:

完善的生产工艺及售后服务保障,让您在品牌的助力下实现事业的腾飞

3、底价供货、高额利润:

底价供货加盟商,全国统一零售价,让您进销无忧。

4、定制服务,利润空间大,0库存,0风险;

5、六大助力,为您创业梦保驾护航

1)形象支持:桔家VI系统标识,提供店面统一化、标准化、规范化形象设计,实现品牌化运营。

2)营销企划:享用桔家输出的策划案、广告宣传、节假日促销方案及品牌推广宣传方案

3)培训支持:桔家辅导门店开展员工培训,产品知识、销售技巧、运营等培训,塑造高效营销团队。

4)订单支持:桔家实行线上线下互通政策,经销商享有桔家网店推介,获得客户门店体验流量。

5)广告支持:桔家全网全方位品牌整合宣传,通过网络媒介、公关公益等形式宣传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专项资金在国内各媒体、杂志不定期投放宣传,提升品牌形象和美誉度。

6)运营支持:提供门店全程企划支持、营运支持、业务拓展支持,终端样板支持。

桔家对您的要求

认同桔家品牌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

具有积极的创业热情和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营销意识;

能熟悉当地建材市场,有较强的市场开拓与运作的能力;

能按照公司要求对区域市场进行销售分析、市调及拓展计划;

接受桔家销售政策及管理制度规定;

具有良好的信誉与品牌长远运作,共同发展的思路;

遵守**及桔家商业信息秘密,不擅自泄露各种信息与第三者。

请向我们递交一份加盟计划

选址计划

所在城市、区域的简介(包括地理位置、人口、人均收入、人均消费水平等)

拟开店位置介绍(选址分析-地理位置、人流量、其他入驻品牌等)

团队建设计划

初期团队配置情况

当地市场调研

当地厨柜市场分析开店后主要订单来源

投资,就是要把*放对地方!

1、选对趋势性的行业

2、选对*容易成功的商业模式

3、选对行业领导品牌、公司和成功的经营系统

桔家橱柜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橱柜加盟“*”景无限,桔家虚席以待!

请联系我们!

招商经理陈经理:15060785269

招商经理黄经理:13950121940

Email:263332364@qq.com

关于G-home桔家:

G-home桔家是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针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所定制的个性橱柜品牌,他瞄准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这群*具有时尚气息的“乐活族”。桔家G-home从本质上实现了这种回归生活的时尚生活方式,逐步打造时尚、便捷、平价的核心特色。桔家,专为年轻人打造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