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权威机构认证:老板油烟机15年销量第一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三方**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了1-9月份厨电行业数据,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9月底,**电器以22.44%的零售额继续占据行业**,这是**连续8个月蝉联行业零售额**,方太以21.28%,华帝以9.11%、美的以6.41%分列二、三、四名。在市场零售量方面,**电器同样以15.38%再次获得行业**,方太、华帝、美的则分别以13.29%,9.33%,8.13%的成绩冲进前五位。

数据来源于:中怡康2013年1—9月份吸油烟机行业前10名品牌零售额市场占有率数据

另外,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在“第十七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发布会”上公布,**电器以10.92%的市场份额取得油烟机行业**名。同时,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副主任赵莉,在今年的上海家电博览会上,对**电器取得的成绩予以极大肯定,“根据我们监测的数据,**电器已经15年在吸油烟行业独占鳌头,年度销量雄踞全国领先地位,特别是在2012年,全国经济下斜压力增大,家电行业普遍面临较大困难的情况下,**吸油烟机仍然保持较为强劲的增长势头,继续保持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的领先地位。”

在中国,有两份**数据可以全面深入地了解家电行业:一份是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的数据,另一份是就是第三方调研机构——中怡康的数据。**电器同时获得两大**机构认证的行业**,销售量和销售额均遥遥领先,成为高端厨电行业真正的领导者。

34年来,**电器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要位置,提供给消费者远远超越预期的附加值,实现15年销量遥遥领先,并且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2013年,**推出大吸力油烟机8218,搭载“极速洁净”技术平台,并以“拢吸、强滤、速排”三大技术强力打造大吸力系统,实现快速吸烟、强效滤烟、畅快排烟,全面系统解决厨房烹饪油烟问题,使得厨房能够始终保持洁净如新,成为大吸力时代真正的引领者。

注:

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是国家统计局下属的、专门发布我国重大行业企业信息及其他有关重大信息的**机构。中心立足国家统计局**的数据背景,采用科学的统计分析方法,全面监测市场变化,密切关注企业发展,通过提供信息发布、行业企业统计年鉴和市场分析报告,为政府部门和企业的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及重要参考。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中国消费品市场零售研究,尤其是在家用电器领域建立了独一无二的**性,由认真负责的资深专业团队通过对原始数据的深度审核和分析,形成行业内独具特色的专业市场研究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