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季报出炉继续保持行业第一高增长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电器公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季报。报告显示,**电器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44%,增速明显好于前两季度,大大超越预期,在KA、卖场和电商等渠道,**大吸力**油烟机全面开花,特别是电商渠道,前三季度收入增长同比近两倍。同时,中怡康刚刚发布的第三季度数据也显示,**电器以零售额22.44%,零售量15.38%的市场份额,取得今年1~3季度油烟机市场销售额、销售额的双冠王,持续稳坐行业**宝座。

上市三年来,**电器始终坚持在厨电领域“深耕细作”,将上市募集的资金投入到技术创新,2012年创立了中国*大的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引领油烟机在功能、性能、外观等方面的变革。2013年,**电器推出跨界领袖8218大吸力油烟机,搭载中国*先进的技术平台——“极速洁净”科技,并从“拢吸、强滤、速排”三个方面全力打造大吸力系统,带领行业全面进入大吸力时代。10月25日,**电器再度宣布,将投资7.2亿元,建成年产270万台厨房电器产品的生产基地,预计在2015年建成并投产,全国*大的厨房电器生产基地实至名归。

作为*早进入油烟机行业的企业,34年来,**电器始终专注**厨电,打造出一支在业内拥有*高技术水平、*强创新能力、以及市场反应速度*快的研发团队,实现了15年销量的遥遥领先,同时独创“一个基础一个核心三个特征”**商业模式:一个基础,即必须专注一个行业、深入研究;一个核心,高价值;三个特征,在产品技术上持续创新引领,在品牌内涵上增强品牌文化价值感,在消费体验上全面超越消费者预期。

专家认为,优质的企业团队、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独特的商业模式,让**电器的**品牌之路越走越稳,并成为行业良性发展的典范。大吸力油烟机更是成为行业领袖机型,迅速占领**市场,并使得**电器第三季度业绩大大超越预期,保持高速增长,稳居行业**地位,并继续拉大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中怡康数据也显示,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是**电器,**以技术创新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保持着**厨电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