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秋日阳光,橱柜的秋季物语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一缕秋日的阳光洒在那金黄的田野上,闪烁的金色时起彼伏,恰似在演奏着一曲秋的赞歌,谱写着生命的不朽。秋日阳光温馨恬静,让你尽享生命之光,丰收温暖、收获快乐。

秋日阳光,采用了奶白色布纹与黄色布纹的合理搭配,摆脱传统橱柜色调的单一、生硬的同时增添了一丝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和时尚。那种有一点发白的黄色、橙红中透出的黄色,是金秋那收获的颜色,让你感觉到亲切,感觉到喜悦,收获着幸福。

箭牌橱柜秋日阳光

一字型的开放式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布局,带来了开放感并节省了空间。时尚、简洁明媚的空间,让你在烹饪时能轻松应对,犹如置身于清新宜人的田园(田园装修效果图)中,悠然惬意。

秋日阳光·储物空间

秋日阳光烹饪区的下方做了收纳用的大抽屉,可以将一袭小电器和餐具放里面,增加了橱柜本身的容量。其他区域更是设置了大量的柜子和拉篮,合理地切分空间,提供更多的储物功能,使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既卫生又一目了然。

开放柜的格子式设计,不仅可以将常用的厨房用品放置其中,还可采用装饰性物品来提升厨房的美观度。它的点缀令橱柜的造型更为丰富。

秋日阳光·高立柜

高立柜的置入,对储物空间进行合理规划,零散的大件厨房用具有序地整合于一个小型的空间内,大大提高了厨房空间的使用率,使厨房的明净得以真正实现。

箭牌橱柜官方网站:www.arrowkitchen.cn官方**:arrow-kitche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