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创大吸力油烟机标准:拢吸、强滤、速排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上半年以来,油烟机行业的风量大战再次升级,继20m³大风量油烟机以后,21m³大风量油烟机也是泫然而至。对此,**指出,“大风量对于快速吸尽厨房油烟有很大的帮助,然而,如果把风量作为衡量油烟机吸烟效果的**标准,就太过狭隘了,不论是消费者还是企业,都不应该单纯的追求风量”。

全面解决厨房问题传统大风量远远不够

油烟吸不干净、排不出去,即使开着油烟机,家里还是充满油烟味儿,烟机和灶台上沾满油,这是困扰着很多家庭主妇的厨房难题。作为*****,**电器推出跨界新**8218吸油烟机,在全面解决油烟难题的同时,把**放在油烟机吸排效果的提升,并且**大吸力油烟机。

传统意义上的大吸力往往以大风量这个单一指标来衡量,但事实上,油烟机吸排油烟是个系统化的工程,**,是传统意义上的“吸”这个概念,这个也是*容易理解的部分,只有风量足够大才能将油烟吸入;第二,是很多消费者会忽略的“滤”,其实这点是非常重要的,这**了油烟机内部不积油,**清洁,**油烟机的长年顺畅运转;第三,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排”,油烟也吸入了,油滴也过滤掉了,那么这时候如果没有强大的排烟能力,在当今中国这个公共烟道情况糟糕的年代,很容易产生烟排不出去,串味等情况的发生。

**油烟机8218创立大吸力行业标准:拢吸、强滤、速排

归纳起来,大吸力的行业标准主要有三个:拢吸、强滤、速排。一、拢吸,**独创跨界型吸油烟机(Crossover),将欧式的美观和中式的深腔完美结合,并且具有行业主流烟机*大拢烟腔,锁住更多的油烟;**首创360°龙卷吸烟,α蜗壳加上双离心式双涡轮,吸力更强劲,油烟瞬间洁净,20秒就可以换一个新厨房。二、强滤,**首创A++免拆洗技术,全面提升油烟分离能力,确保油烟彻底分离;全新一代菱净内网,采用不锈钢一体成型技术,2886个过滤网孔,90%以上超高油脂分离,避免烟腔内部积油,真正实现免拆洗;飞碟导流外网,采用自上而下的33°角碟形导油宽带,并进行螺旋式排列,**导油顺畅不滴落;油网油立净技术,融合国内*顶尖科技的纳米级涂层,特有荷叶自洁效应,油滴在涂层表面无法停留,大大提升了自洁效应。三、速排,**独创双劲芯3.0风机系统,动能更强劲,双面立体吸烟,吸排更高效,将油烟瞬间排出,内腔不积油;360°弧形超音速烟道,打破烟机进风口和出风口处的直线型设计,独创弧形设计,油烟进入无死角;T型导流降噪板,有效降低噪音,并迫使油烟进入内腔后自动分流;全新防回烟止回阀,位于烟腔顶端出口处,轻松解决油烟倒灌进入厨房的问题。

传统单纯追求大风量的油烟机,只能**将油烟吸干净,而对于油烟的过滤和排放,并没有**,如果公共烟道过长,就会产生厨房串味等问题。**电器8218大吸力油烟机搭载行业*先进技术平台——极速洁净科技,从拢吸、强滤、速排三方面打造大吸力系统,**油烟吸的快、滤的净、排的尽,让厨房完全没告别油烟烦恼。

10台大吸力6台是****电器巩固高端**地位

34年专注高端,15年销量领先,**电器所取得的成绩在业内有目共睹。中怡康发布的2013上半年油烟机行业数据显示,**吸油烟机以39%增长比例远超行业平均增长率(18.31%),并以零售量15%和零售额22%的市场占有率,取得市场双冠王。另外,**电器还取得了各层级市场,欧式油烟机市场,以及17m³大吸力烟机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的双冠王,再度巩固了*****的地位,并且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六台来自**。

多年来,**电器之所以能持续保持行业高端**者的地位,在于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如:免拆洗技术、极速洁净技术、双劲芯2.0风机系统、A++菱净网、360°螺旋吸风、油立净技术、以及负压中置技术等等,每一次技术的创新,都推动着整个油烟机行业的变革。同时****了中国版本的“以核心技术”为基础的“高端产业发展路线图”,成为行业发展的良性典范,并引领油烟机行业的持续发展。**的大吸力油烟机8218更是首创大吸力行业标准,从拢吸、强滤、速排三方面入手,为中国厨房提供了全套的油烟解决方案,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