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厨电独家冠名赞助CCTV-2《味觉大战》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西门子家电宣布,西门子厨房电器将*家冠名赞助**电视台财经频道(****-2)的平民厨艺竞技真人秀节目——《味觉大战》。同时,为活动全程提供12个品类、20多款**西门子厨电产品。该节目脱胎于*爆全美的大型厨艺竞技真人秀节目《TheTaste》,它区别于以往固有的美食厨艺类节目,力图以****的节目形态引发全民味觉娱乐。

“我们愿意藉由西门子厨房电器先进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为参赛者提供*佳体验,助力他们发挥出*大实力乃至潜能,在舒适的环境里轻松烹制出更多美食,也希望广大电视观众和消费者能够通过这个节目领略西门子家电倡导和**的**生活方式。”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表示:“作为欧洲**、德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此次能与中国*大的电视传媒共同演绎风靡欧美的《TheTaste》中国版,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和自豪。”

本次活动,为了让参赛者们能够舒适轻松地烹饪,享受比赛过程,西门子厨房电器为选手们提供的“利器”主要包括:智能西门子自清洁吸油烟机,为油烟之地带来长久的洁净空气和宁静;西门子高效燃气灶具,满足中西式烹饪的所有*候需求;西门子*新微波烤箱、蒸汽炉、冰箱等等,让烹饪环境、工具乃至食材都达到选手们所需要的*佳状态。

除了先进的保险冷藏、烹饪工具外,西门子厨房电器也深谙“美器”在美食文化中的重要作用,因此特别提供了专为中国用户设计的西门子洗碗机,科学除菌、洗涤各类中西厨具,让赏心悦目的美食与洁净卫生的餐具相得益彰,配合西门子厨房电器丰富而强大的功能与人性化设计,让选手和来宾们体验到现代厨房的科学性、时尚性和舒适性,感受到烹饪和美食共同带来的“视、听、嗅、味、感”五觉融合之美。《味觉大战》节目定位于“中国味道的国际化表达”,通过“盲品”的形式,“一勺”定输赢,帮助参与者实现个人梦想。节目赛程设定为海选、淘汰赛、决赛三阶段,在30位海选胜出的选手中通过淘汰赛决出12强,进而产生获得神秘大奖的*终冠军。

从即日起,历时近一个月的《味觉大战》全国海选正式启动,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四地陆续招募烹饪爱好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