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樱树湾,家的港湾

2014-05-05来源 : 3158家居网作者:佚名

清风袭面,花香四溢天涯,漫山遍地的樱花烂漫地绽放于天地间。那有着僵硬曲线的樱树,吸取着沉于地下的养分,蕴育着这片樱花。圣洁如百合的花朵在樱树的港湾中傲世盛放,美丽似天霞。

樱树湾,有着犹如樱树的沉稳颜色,复古般的造型。L型的设计有着港湾的感觉,怀抱体现出浓郁的家的味道,让每日忙碌的你远离城市的喧嚣,在静逸的樱树湾中感受着家的温暖与亲切。

箭牌橱柜·樱树湾

简欧风格的樱树湾,透着红樱桃木的纵向细密纹理,凸显实木的尊典华贵。花瓣型的拉手,粉白相间,点缀在这纵横纹理间,让樱树湾简而不单调。

樱树湾·吊柜

四格吊柜的设计,不仅美观大方,更是提供了更多的储物空间,使你能有序地整理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把属于你的烹饪专属地打理得有条不紊,实现厨房的整洁明净。

樱树湾·消毒柜

烹饪区左下方消毒柜采用了嵌入式的置入,节省了空间,使樱树湾整体造型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明了。它的置入,方便你在烹饪时就近取出装盛食物的器皿,让你流畅作业,轻松烹饪。

箭牌橱柜官方网站:www.arrowkitchen.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