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箭牌橱柜出击砍价会实惠让利消费者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莱芜箭牌橱柜砍价会在山东银座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启动。此次活动由莱芜团购网和多个****联合举办,其中箭牌橱柜作为**主力,以开店以来单日****的记录**收官。

箭牌橱柜重磅出击,消费者现场砍价,全城比价。

本次活动旨在满足莱芜广大消费者的购买橱柜热情,通过砍价会将箭牌橱柜*优惠的信息进行快速的传递,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比个人到店更有力的价格和更热情的服务,为大家带来一场震撼的盛宴。

砍价现场,主持人用**口才“对阵”莱芜箭牌橱柜负责人,替业主朋友们砍出实惠。现场气氛热烈,消费者找准时机,纷纷下单,下单量节节攀高,现场气氛**迭起。时逢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箭牌橱柜联合莱芜团购网举办的砍价活动,无疑又在山东莱芜刮起一场采购旋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