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汇聚本土原创设计师推动产业发展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29届深圳**家具展将在2014年3月19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它将再次让我们感受到设计之都深圳的设计世界。“设计无处不在”是2014深圳**家具展的灵感主题。在本届展会,深圳特驱将汇聚深圳本土原创设计师力量!这个原创设计品牌联盟集合工业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家具设计、艺术等专业能力,凝聚团体的智慧,将带动本土家具原创设计的发展,推动中国家具产业的发展!

29届深圳**家具展

茶文化之清境家居设计

刘江

深圳工业协会家居设计专委会**委员

深圳家具协会设计专委会副会长

“深圳特驱”原创设计师品牌联盟副主席

2006—深圳刘江设计工作室

作品“2008”椅入选米兰家具展,英国***设计展,被深圳关山月博物馆收藏。

2013创立中国*家以茶文化为主题的“清境”家居品牌。

对传统中国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的一些尝试。对过去美好时代人文精神的回忆。

希望用调皮的手法来调侃危襟正坐的古板传统形式。

“吾”字椅

设计中取中文“吾”的形衣义来表达对汉字美的结构的欣赏及对中文书法的笔划之美的表现。

简末设计家具

王鸿Kay:

至简设计机构创始人、简末JIANMO设计家具品牌创始人兼品牌总监。

张沙Sasa:

简末JIANMO家具品牌*席设计师。

-关于‘设计’感言

设计不单是对产品的外形、功能和使用价值进行优化和创新。

在消费者消费趋于理性化,技术趋于同质化的大背景下,消费者也已**单纯地对产品产生兴趣,设计为表,生活为里。

优良的设计能够催生新的市场,促进市场细分,引导消费需求。生活艺术化,将艺术生活化。让设计更加立体化,关注互动与体验。让美充裕生活......

『浮·椅』

你是否还记得儿时院前的秋千?麻绳穿上木板凳拴于两树间,便是。此椅沿用秋千理念,**了人们对座椅的传统思维习惯,让座板“漂浮”了起来;不一样的视觉和体验感受。

『线·屏风』

粗糙的手工棕绳,传统的绷线手法,让分割的空间有了更多的柔和交流;屏风是功能性家具,也是装置品。绳与木编制成了一体,刚柔有度,亦是一款*立的装置艺术。

那特:原创金属设计的诱惑

周卫东

深圳市**铁艺雕塑有限公司

那特金属艺术品牌总经理/艺术总监

中国设计师协会(CDA)会员

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委员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

对金属造型工艺有丰富的经验,集匠人、设计师、艺术家于一体。广泛参与地

产、会所、酒店、景观、公共艺术的金属专项设计制作。其金属作品注重纯审美价值和精神内涵的表达,主张摈弃设计与工艺、艺术之间的门户分界并努力使人们重新发现传统造型艺术所具有的深厚生命力,其作品被海内外文化机构及个人广泛收藏。

罗晶

Allison

那特品牌礼品部经理

那特品牌**软装设计师

杨飞

AlexYang

中国设计师协会(CDA)会员

那特品牌艺术家具部经理

那特品牌**陈设师

2012《中国设计创意年鉴2012》年度金奖

2012作品入编《中国设计创意年鉴》

作品名称:《新山水-沙发》

作者:周卫东

主要材质:不锈钢、皮

作品名称:《新山水-玄关》

作者:周卫东

主要材质:不锈钢电镀、大理石

作品名称:《秋水-柜》

作者:杨飞

主要材质:不锈钢电镀、烤漆、铝

生活之本然

何东晓

深圳市提香家具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家居专委会**委员

[深圳特驱]原创设计师品牌联盟副主席

荷塘月色

从中国古建筑的楹樑造型和结构中获取设计灵感。原木拼接的座面,犹如田田风荷,而连结立柱的“穿”却犹似一弯新月,故取意“荷塘月色”!

“白天一定要做的事,一定要说的话,现在都可不理。这是*处的妙处,我且受用这无边的荷香月色好了。”——朱自清

守拙

桌脚犹如树杈,桌面随意取型,不规不距,缝隙昭然,明榫连结,不事修饰,为的便是这份拙意、这份野趣。古人云:“守拙以清心,淡然而浅笑!”

自在工坊:无所达致,自然而然

张军

深圳市拓璞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市家居设计专委会执行主席

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特驱]原创设计师品牌联盟副主席;

无所达致,自然而然。

“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

自在工坊创立于2011年,致力打造融自然、人文、设计于一体的现代东方家居品牌。我们始终遵循着“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生活哲学。运用现代科技、材料与技术,建立适应当代生活“人•物•空间”的关系。从产品扩展到空间,再到构建生活样式,从而实现一种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共生”理念。

金玉.有明——落花有时,余影婆娑

这是一款多功能家具,可以作为凳子,也可以作为边几或者落地灯。外观设计来源中国古典家具中的鼓凳,通体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而成,通过金属激光切割,包括金属烤漆工艺,灯泡为球形无固定式,这样的设计给与了产品的灵活性和可变性。“落叶与花”在灯光的照射下,映射到整个空间;这款产品在满足功能的同时,又为现代的生活融入艺术的浪漫气息。

素怀.心境——心境若水,怡然自省

这是一款禅椅,外观设计取明圈椅为原型,简洁流畅的线条中透出淡淡的东方神韵,采用非洲花梨结合亚克力制作而成,结合现代的材质表达,宁静恬适。如水般的材质若心中一潭清水,投下流畅优雅的线,梳理繁杂无序的心,心镜在此,禅意生活。

禅椅.心镜给现代人一湾清、静、恬淡的空间——参禅,自省。

物本造:生活原创家居设计

孔武

深圳市孔武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物本造」品牌主创设计师;

[深圳特驱]原创设计师品牌联盟主席;

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家居设计委员会**委员;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设计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风影】竹集成材摇椅

此款采用竹集成材的标准尺寸(600x2440mm)热弯而成,符合当今的生产工艺及环保理念,转折灵动的线条既优美又符合人体工程比例,由于竹集成材的韧性,坐上去产生了摇椅的效果。名称采用“风影”,使人联想到竹影摇动风吹竹叶唦唦声尤在耳畔。

竹节组合功能家具

用竹节的形状设计的坐凳以及置物组合架。材料选用金属压模,表面钛金及黑白电镀处理,集多功能、时尚、趣味、实用于一体。

噗通:中国传统神韵家居设计

周林

周林,从事家具行业十五年,2009年创立深圳市琢木家具设计有限公司,2013年策划成立深圳市噗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设计师感言:设计,越做越年轻。

沙发组合—观自在

取形自“靠山面水”,中华传统的家居观念。沙发形态内敛,方圆兼得。茶几相生相依,似水涟漪。沙发和茶几相搭,顺风顺水,攸然自得。

木质框架,粗制亚麻面料饰面软包。

矮椅—静思

以优雅安静的浑圆姿态和舒适天然的粗制棉麻坐垫,形体简约,具有传统的“神”和经典的“形”,为繁忙冗杂的现代生活带去一丝静谧角落。蜷做其中,怡然自得。表现沉坐而语的生姿态。

木质框架,粗制亚麻面料饰面软包。

生活汇:潮流环保家居设计

谢柯柯设计师

热衷家居日常用品设计,曾致力服务于Wal-mart,Sam’s,Pier1,Creat&Barrel等品牌。

品牌名:HausGebrauch

PLA-CUP环保随身杯

100%玉米塑料(PLA)随身杯,源自天然植物玉米,绿色环保材料,健康无害。易清洁,不留茶渍,也不会残留气味,保持饮品的原味。食品级HG专用硅胶杯底,滑、防刮伤和防烫伤桌面。多功能性可调节挂绳设计,开合滑动灵活调节。

防滑双层玻璃马克杯

材质:高硼硅耐热环保玻璃

采用优质高硼硅玻璃材质吹制而成,技师精湛的工艺使杯子轻盈薄透,手感极佳,耐磨性高,且健康环保。双层杯壁悬浮的设计,装热水时可避免烫手,装冰水时不易在杯身或桌面留下水痕;夏日里饮水持久冰爽。

防滑陶瓷杯

材质:镁玉瓷+硅胶

镁钰陶瓷杯,简约随性,洁白如玉,圆润光泽,时刻让您感受清新时尚简约风。内壁螺纹美观设计,尽显不一样的美感和质感。高温烧制而成,健康环保,耐热更胜一筹。HG*特手把小球个性化设计,方便您大姆指放置捏拿,避免手直接触摸杯沿,防止细菌滋长。杯底采用HG专属硅胶防滑设计更显人性化,高品质感,更贴近简约而实用的生活理念。

竹木陶瓷茶具7件套

材质:竹木+陶瓷

原创设计,白色陶瓷搭配木纹底座,打破了常规的设计理念,经典而不失新意。茶具使用陶瓷和天然竹木完美结合,将大自然的清新与人文气质巧妙融合,品味高雅而纯朴的欧式生活。茶杯有竹木套的呵护,拿握不烫手,更贴近我们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