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樱花灶具厨房生活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干什么的?这个问题的答案没有标准,但是当我们张口而出回答时,基本离不开“做饭”“生活”这样的字眼。厨房是做饭的载体,生活是厨房的意义,所以日常中,我们需要一个能做好饭、有生活情调的厨房。

如何在厨房做好饭,如何让厨房有生活情调?细细思考,会发现这一切离不开厨房还没有雏形时一次次的家装用品采购。是的,厨房是分散的厨电用品的集合,有了称心的厨电用品,厨房才能成为做好饭的地方,厨房也才能真正成为散发生活情调的所在。

这就是樱花灶具品质背后的深意,以厨电的力量为消费者打造一份*特的厨房生活体验。

当今生活条件下,任何与烹饪有关的事都离不开灶具,人们已不在对柴*、煤球有耐心,怎么方便快捷怎么来,有了趁手的灶具,才能有行云流水随心所欲的烹饪,生活才能更舒适。

樱花灶具为人们提供的是怎样一种厨房生活呢?

在灶具扮演的角色中,*重要的莫过于烹饪出一道道美食,樱花**焰燃气灶在这方面为人们提供了便捷,***焰,*力能大能小,烹炸、炖煮的*候要求都能满足。而这只是樱花灶具的一个产品系,对于另一个产品系——樱花NEWA-TECH**炉头,烹饪的**才是**,A型*焰、聚热凹环、三管供气,点亮全面提升能效达60%的"节能快*"。

在一系列樱花灶具的设计中,樱花卫厨的研发及设计者们对厨房生活的考虑并没有停留在烹饪阶段,在他们的认识里,厨房生活应该**,这就要求灶具带给人们的使用体验是便捷,易清洁是所有产品便捷的基本要求。当然每一个产品在体现便捷方面各不相同,以樱花**焰燃气灶为例,为了让人们使用更方便,这款燃气灶特意设计了大小锅辅助炉架,适用各式锅具,方便人们使用。此外,它的炉头和齿盖表面采用宜瓷龙工艺处理,质感高,不易脱色,耐酸、耐碱、还防氧化,即使用的久了看起来也还是崭新的。

在外观的设计中,樱花灶具对厨房生活的解读也毫不含糊。多米诺系列燃气灶的简约风格、**炉头系列的欧式造型,这一切旨在让厨房环境与生活离得更近。

舒心安逸一直是樱花灶具对厨房生活的理解,为此,樱花卫厨在每一个相关产品系中都灌注了这个理念,而又有哪个消费者不对舒心安逸有追求呢?这样看来,樱花卫厨在剖析消费者需求上把脉**,这也正是产品深受消费者称赞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