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树枝家居装饰 演绎脱俗森林系之家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树枝,千姿百态,有的径直、有的弯曲、有的挺拔、有的柔美,是大自然中*常见的居民,干树枝、经过风干处理可以长期储存,如今,它很好的被利用大家装之中,而利用其本有的弯曲形态,能塑造出各式家居装饰品,以下6个树枝家居装饰,教您轻松演绎脱俗森林系之家。

标签: 装饰品 家居装饰品 家居装饰 森林系 点击进入下一页 >>

别致的日式风格居,未经打磨的日式矮木桌,下方的绿色毛绒地毯宛如一块青草坪,而*出挑的无疑是这款吊灯,**由长而弯曲的树枝支撑悬挂,树枝底部由水泥墩固定,不用担心不稳,整个空间以原生态形态呈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