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冬季洗澡小妙招养生又健康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季,经过**的疲累,*舒服的事情莫过于洗一个暖呼呼的热水澡,当热水淋在身上的那一刻,感受身体每一个毛孔都扩展了,**的疲惫、汗水等都随着舒适扩展的毛孔排出,一个热水澡不仅能快速清洁身体,让身体从内而外暖起来,同时也能让疲劳的身体快速的回复过来,那一夜都能有一个酣实的好睡眠,如果在洗澡的时候加点“小妙招”,不但能快速缓解疲劳,还能达到养生的效果。

妙招一:搓脸

在疲劳时,很多人习惯搓一搓脸,马上感觉就会神清气爽起来。因为面部分布着很多表情肌、穴位和敏感的神经,在热水的刺激下,血液流动加快,在这个时候配合搓脸可以同时舒展表情肌。并且脸上有很多穴位,搓脸便是对脸部的一种**,经常搓脸不仅能缓解疲劳,还能使容颜靓丽。搓脸时要注意两点:

1.方法:先用手掌轻轻的由下向上搓,然后用双手食指从额头开始,划拳式的向下依次轻轻揉按,一直按到下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太阳穴、听宫穴等很多穴位都可以按到,整个脸部都会感受到舒缓的感觉。

2.温度:40℃的温水消除疲劳*理想。因为人体正常腋**温是37℃,体内温度是40℃,40℃与人体的体温*接近。如果水温过高,消耗热量多,不但不会消除疲劳,反而会感到疲惫;水温过低,血管收缩,不易消除疲劳。

但是这个温度却很难控制,并且热水器隔一段一时间不用,出来的一般都是冷水,当冷水浇在脸上的时候,那个时候就不是去处疲劳了,而是一个冷丁就容易感冒。这时候就需要一个能即时出热水的热水器了,林内*新研发的——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就很好。

林内即享系列拥有±1℃恒温技术。林内热水器采用先进的恒温系统,精密比例阀和水伺服对燃气和水量进行控制,可快速实现恒定水温,将波动范围控制在±1℃。并拥有16档水温设定,水温调节按键可自由设定热水温度,从35、37—48、50、55、60°C可分16档出水温度。洗脸时需要多少温度自由设置即可,方便快捷。

它拥有智能24小时预约功能,能根据生活实践规律设定常用热水时段,循环保温,如果你想即时用水,开启一键手动功能,热水即开即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