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陈海灵成为团队需要的好店长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经朋友的介绍,陈海灵进入了箭牌工作,成为了箭牌橱柜湖北宜昌店的店长。作为店长,她对自己有着高要求。

箭牌橱柜湖北宜昌店店长·陈海灵

正确的自我认识

如果说一个门店是一个舞台,那么店长就是那位**的导演,陈海灵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成为一个有组织、策划和安排、带动能力的**者。作为公司销售政策的执行者和具体操作者,店长是企业产品的代言人,是店铺的核心。

目标明确切实执行

店长是一个专卖店的灵魂,是**羊,陈海灵认为,在日常工作中必须抓好全年的销售目标,通过每日、每周、每月的会议对目标进行阶段性分工及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总结,实现进度把控,从而完成销售任务。

团队协作合理分工

陈海灵说道:“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培育下属的意识和思维。”团队合作可以使每个队员都有一种归属感,可以提高团队的整体能力及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和效率。让每个成员拥有团队意识,可使店员感到在为团队努力的同时也是在为自己实现目标,从而增强工作上进心与团队协作精神。

陈海灵还表示合理的的分工是影响团队协作的重要因素之一。合理的工作分配,取长补短,可以发挥每个团队成员的优势,提高团队的整体运作能力,更好的完成销售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