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惊现“最便宜”装修建材采购渠道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有一种家具建材采购渠道比市场上便宜30%至40%的幅度,对准备装修的业主来说是不是一个值得兴奋的一个好消息?一套房子装修下来,省下一年的工资,是不是每个业主都梦寐以求的?

这个假设并非空穴来风,据了解,由中艺宏远传媒组织联合100多家知名品牌家具、装修公司、建材商,将于11月30日在位于北京大望桥东的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一场规模*大的集采活动。参与这次活动的品牌产品囊括了,家具、橱柜、衣柜、吊顶(吊顶装修效果图),地板、卫浴,瓷砖、壁纸、木门、防盗门、净水、抽油烟机、型窗、热水器、采暖、吊顶、电气、防水、油漆、床垫,以及装修公司和各种家电等20多个行业品牌,其中不泛索菲亚、志邦、多喜爱、曲美、宜华、格莱美、九牧、奥米茄、朗斯、生活家、西门子、欧派、今朝装饰、松下、格力、美的、这些一线知名品牌。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的*大亮点就是价低,同样的品牌、同样的型号,比消费者在市场上买到的要便宜30%——40%。之所以举办这次活动,是基于两方面需求,一是在当下经济低迷情况下,消费者的大宗消费支出比较谨慎呈现持币观望状态;二是到了第四季度年关,品牌商需要冲量完成年度任务,于是采取了“放价冲量”的举措。

这次采购节不同于以往消费者逛市场的模式,而是以嘉宾的形式出席,为防止商家报价不是*低,组织方在现场聘请的**面对面客观的评价每件产品防止以次充好,并进行价格评估,**产品在北京市场为*低价。除此之外,参加采购的业主还可享受组织方提供的免费午餐,同时还有一系列的订单抽奖活动,奖项高低不等,但只要是现场下订单的业主,就有30%——40%的中奖机会。

主办方介绍,为了**活动现场秩序,这次活动也并非是所有业主都能参加,主办方设置了一定的门槛,业主报名上限为2000名,2000名以后的业主可参加下一次的活动,业主报名须发送短信“报名”至18911262712报名方可有效,主办方对于业主发送的每条报名短信都会回复确认,业主凭回复短信在现场还有机会领到精美礼物。

为了能使业主买到价低货真的产品,主办方还明确,如果业主下订单后不管任何原因想退订单了,可随时退还定金。如果发现有比这次采购节同款产品低的价格,还可以进行有奖举报。

据了解,主办方中艺宏远传媒的宗旨就是打造一条家居建材产品流通新渠道,为业主提供一条质优价廉的渠道,为商家搭建一条寻找**客户面对面销售的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