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尼晋中2014年亚洲新品橱衣柜上市发布会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1月17日下午13:00,柯拉尼橱衣柜联合乐家团购和晋中建材家居工厂在位于晋中市文苑街的干羽千寻婚礼主题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举行大型的定制家具团购活动,给晋中市2013年年底带来了一场家装盛宴。柯拉尼家居在此次活动中推出新品“悦系列橱柜”,并参与此次活动的大促销,总共签收70单。

活动事项:1、来就送**。2、10元邀请函直抵1000元。3、订单砸金蛋,大奖等你拿

柯拉尼活动展厅:酒店里柯拉尼橱衣柜展位,新品橱柜大促销,吸引了广大晋中家装朋友。现场人山人海,顾客朋友们正在与工作人员洽谈,精心挑选符合家人居家的橱柜尺寸和板材。

活动现场,柯拉尼展位上新品橱柜“悦系列橱柜”,和电器大礼包。

现场柯拉尼橱衣柜展区工作人员与顾客朋友正在洽谈,工作人员认真地聆听顾客朋友需要的橱柜板材和尺寸。此次活动,总共签了70单。

活动现场,顾客热情不减,柯拉尼展位的海报里有各种橱柜衣柜的风格、团购信息、优惠价格和精品大礼包、奖品吸引了他们,难的年底有这么大的一次团购活动,价格实惠,而且又大礼品和奖品,当然不能错过!

干羽千寻婚礼主题酒店家装团购活动,现场人气*爆,晋中市各个家庭忙于为他们添上新的家装,换上新的面貌和气息,来迎接2014年的即将来临。

酒店里家装活动现场还举行公益活动,柯拉尼橱衣柜与参与活动的各个定制家具品牌为希望工程,关爱行动贡献自己微薄之力,资助贫困家庭孩子上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