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发布《中国菜厨电标准》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广东省社科院联合万家乐在第九届中国**橱柜、厨房卫浴产品与技术博览会上发布了其历时半年,对全国八大主流菜系包括广东、浙江、山东、湖南、陕西等十个省份消费者进行抽样调查所编写的《国内家用厨电使用调研报告暨中国菜厨电选择标准》,并进行了深度解读。据介绍,《标准》由广东省社科院组建调查团队、万家乐协助完成调研。该调查主要针对厨房户型结构、厨电使用问题、灶具*力、油烟量等若干项。《标准》中对中国菜烹饪所需要的吸油烟机风量大小,燃气灶具*力大小、燃烧效率、*焰分配,消毒柜设计,其他项目等均做出了以数据为支撑的建议标准。业内**人士认为《标准》有助于行业参考调整研发方向,利于厨电行业理性、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