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经典橱柜:赫尔辛基的春光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西欧国家靠文明和人文景观取胜,如同巴黎的博物馆(博物馆装修效果图)和罗马的教堂都是你今生必游的地方,那么浪漫北欧更加令人渴望的则是其美好的自然风光。提到赫尔辛基,这个被世人赞美为“波罗的海的女儿”的美丽港口城市总是令人神往。她美丽洁净,既拥有欧洲古城的浪漫情调,又充满**化大都市的韵味。

赫尔辛基的春光这套橱柜是大自然温莎堡橱柜倾情推出的北欧风格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

作为家居设计的集大成者,北欧风格家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白色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天然的木质家具作为北欧家居的主体,以*特的北欧**方式演绎了森林*特的浪漫魅力。赫尔辛基的春光更是将北欧风格发挥到了**。L型岛台更方便料理美味佳肴,丰富的、高低搭配的吊柜满足繁琐的收纳需求。白色的柜体,黑色的大理石台面构筑了**的北欧家居空间,这是北欧家居永恒的**;简约,而不简单,丝丝入扣,回归自然、朴实、纯真、时尚。暗色的台面更显厚重也更容易清洁。***立岛台可以允许您在此享受美味也可以邀请三五好友尽情Party。

赫尔辛基的春光,你值得珍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