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家双11专供,G-home小辣娇热辣上市!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时刻,紧跟步伐,桔家厨柜**一款新型红色高光整体板厨柜--iLIKE小辣娇,这款小辣娇整体线条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利落,视觉上干净整洁,鲜艳的斑斓色彩营造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的活跃与热情,为你的生活汇上一抹鲜艳红色,让你的家居环境亮的耀眼,红的灵气动气。

红色娇艳的厨房,大胆的用色让亮光门板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别具艳丽风情,如同娇艳的红唇,让人能够更强烈的感受生命的热情。

桔家G-home新品小辣娇产品特色

新型材质:门板材质采用新型高光整体板,环保级别达到E1级,高光整体板是一种易清洁、耐磨、耐*、耐水、耐酸碱、耐老化的板材,高光质感、色泽自然**。此外,这种板材作为新型门板材质,高光亮面看起方有质来大感,目前行业内仅有**厨柜公司可以生产。

**定价:桔家G-home通过远在意大利米兰的分公司与****的研发中心倾力打造,给人以**的生活体验,让很多年轻的家庭可以以工程集材的价格享受高品质厨柜。

简单色系中,红色,惊艳又张扬,能拥有这样一套产品的空间,无不体现出屋主自信非凡的气场。**不让,这正是体现当下年轻一族演绎生活**与活力,彰显生活态度,追求简约而不简单的生活意境。**桔家正是借助这一时代潮流,在双十一来临之际,重磅推出小辣娇这款产品,价格**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永远的搭配**--红与黑,呛辣玫瑰与暗夜,红色高亮光门板与黑底银线的封边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却又如此的契合,气氛暧昧却有着不羁性感,魅惑辣味迷惑你的眼绑住你的心。

关于桔家G-home:

桔家G-home是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所定制的个性橱柜品牌,他瞄准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这群*具有时尚气息的“乐活族”。桔家G-home从本质上实现了这种回归生活的时尚生活方式,逐步打造出自由组合、便捷服务、功能创新和超值的四大核心特色。

携手桔家,财富热线:400-105-186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