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空间液体壁纸助你马上发财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正值新春佳节,马年新气象,到处都在流行着一句“马上发财”,“马上有喜”…….随着人们日益增长的生活水平,以及对家居装修的重视程度提高,中国涂料行业不断地走上了繁盛的发展阶段。近两年来,液体壁纸作为一种新型的环保艺术涂料,逐渐在中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天然空间壁纸加盟项目也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机遇。

因为液体壁纸仍是涂料市场的新角色,而且价格稍高,许多消费者只是将液体壁纸用作房屋的局部装饰。但说起新型液体壁纸的功能,还真是让人叹服。新型液体壁纸系列产品利用纳米光触媒技术,具备防水防霉的功能。除此之外,加入纳米隔音因子后,大大提高了房间的隔音效果,这液体壁纸除了适用于家居,还能运用到卡拉OK,酒店等公共场所。液体壁纸是一种水性环保漆,无毒、无味性气体挥发残留,消费者用得安心。市面上大部分传统壁纸产品既不环保,容易发霉,起边,既不耐用也易燃,安全性也难**,这样一来,液体壁纸受到广大群众欢迎是有**的优势。

天然空间壁纸加盟的产品也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特点。传统壁纸的图案有限,而液体壁纸则可以根据个人审美观、个人品味,定做不同图案的模具。随心所欲,充满个性的家居装饰当然少不了液体壁纸了。此外,液体壁纸还具有幻彩功能,它的图案颜色能够千变万化,充满精致感和立体感的图案栩栩如生,产品**特色。新换代的印花壁纸漆是涂料市场绝无仅有的,而*特的滚花系列品质更优,而且施工更快,模具无损耗,成本更低了。

近年来,国家发布多项政策,为液体壁纸的行业在市场上的爬模滚打带来了福音。在刚结束的***,继续响应核心是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将环保行业视为**发展,发展环保行业已经是作为一个基本国策,全民为之实行。而***三中全会发布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此外,加快转变**职能,推动城镇化发展,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都不失为是对涂料市场,也就是对天然空间壁纸加盟的利好政策。

当然,液体壁纸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液体壁纸的走势不能小觑。根据调查报告显示,目前,我国国内的壁纸消费群体正从**商品房,别墅,逐步扩大到普通住宅,农村平板房等普通大众型消费人群。而且,数据报告预测,在未来一年,液体壁纸的市场份额能高达两成,这对于一个市场的新角色来说,实在是一个惊人的发展速度。

我们不难看到,我国国内涂料消费群体正在逐步扩大,在2014年,相信液体壁纸会持续呈上升型发展,逐渐取代传统乳胶漆和壁纸的**地位,成为装修男女的“新宠儿“。选择天然空间壁纸加盟,各位加盟商家尽可策马奔腾,在涂料行业纵横四海,马上发财!

标签: 壁纸 壁纸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