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签约郎朗为形象代言人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16日,“郎朗·箭牌携手超越”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于北京华彬歌剧院(剧院装修效果图)举行。热烈祝贺ARROW箭牌签约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郎朗、箭牌携手超越,马力全开打造星品牌!

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签到

签约现场热场萨克斯表演

集团总经理谢总和郎朗进场

集团总经理谢岳荣谢总致辞

郎朗·箭牌携手超越签约现场

郎朗,谢总现场互动

郎朗·箭牌携手超越签约现场

“ARROW箭牌”隶属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公司其下拥有箭牌卫浴、箭牌瓷砖、箭牌橱柜和箭牌衣柜四大类型产品线。

箭牌橱柜是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后的又一力作,全面依托“ARROW箭牌”多领域创引的综合实力,依赖先进的进口设备和高品质的原材料,以精良娴熟的运作团队实施把控,以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关注客户所需,力求成为中国整体家居行业的**者以及高品质居家生活的倡导者。

一直以来,凭借强势的品牌文化、**的产品和服务,箭牌橱柜先后获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2012年度*具品牌价值的中国橱柜**品牌;2012年度、2013年度中国橱柜**品牌;2012、2013中国橱柜绿色环保产品等奖项。

箭牌橱柜目前拥有佛山高明、华中湖北应城产销基地,总占地达1000多亩,全线实现自主生产,基地自主物流。核心生产设备全套由德国、意大利引进,配套完善。生产全程智能化管理,精细分工,精益求精。标准化和规模化之间良性互动发展的生产优势,为箭牌橱柜在实现产品持续**方面提供了稳健有力的**。

箭牌橱柜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客户服务等方面,均配备了专业、娴熟的运营团队,力求以**的姿态为客户提供**、放心的服务。产品款式设计**潮流,涵盖现代简约风格、简欧田园风格、欧式古典风格等,拥有实木、烤漆、吸塑、整体板等系列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