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嵌入式厨房电器登陆厨房卫浴展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为期3天的“2013中国**厨房卫浴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展会现场,西门子家电*次以本地化嵌入式厨房电器——在中国进行主要研发和生产的西门子烟机和灶具为主打产品,推出**“**大风量,智能自清洁”西门子侧吸式吸油烟机LS65SK950W和“智控自由*,**大*力”的***西门子**燃气灶ER76K252Mx,另有可自由进行搭配的3大类共12款进口和国产箱体烹饪新工具:电烤箱、电蒸炉、微波烤箱,共同组成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西门子嵌入式厨房电器解决方案。

全面实现本地化集中演绎中国版

目前,西门子家电已在中国建立了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完整的产业链系统,在**冰箱和洗衣机市场树立了稳固的**地位。今天本地化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集中展示,彰显其对中国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在嵌入式家电市场全面推进的实力。

对此,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表示:“凭借多年的技术创新优势和在中国近20年的耕耘,我们已经成功实现了西门子嵌入式厨电产品的全面本地化。由中国参与研发和生产的西门子嵌入式厨电新品*次集中亮相,为橱柜商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嵌入式现代厨房解决方案,初步完善了中国市场的西门子家电产品品类。同时,正式宣告西门子家电将以本地化产品正式进军中国嵌入式厨房电器市场,提高了新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上市速度,帮助中国消费者拥有更加舒适美好的高品质家庭生活。”

进入中国以来,西门子家电始终**并伴随着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不断提高的脚步。随着经济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中国人生活方式、理念都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家电市场已基本形成。随着对高品质设计和技术**的西门子嵌入式厨电产品需求的增长,产品本地化的实现能够尽快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要求。

**市场先锋智能**领衔

*次亮相的本地化嵌入式厨电系列中的核心产品——西门子侧吸式吸油烟机LS65SK950W和***燃气灶具ER76K252Mx,共同对西门子家电的“**环保”优势进行了全方位演绎。

“**大风量,智能自清洁”西门子侧吸式吸油烟机LS65SK950W集成了西门子油烟机目前全部先进技术,成为厨房空气洁净的有力保障。经过优化的“阿基米德风导系统”可提供高达18立方米/分钟超大风量及430Pa大风压,强强联手、降低厨房油烟污染。“智能自清洁”功能,每运行20小时后会自动提醒,用户按一键即可启动清洁程序,自动高温分解烟机内部油污并收集到油杯中,免除定期除拆机擦拭之累。此外,通过西门子烟机目前最高99%的油脂分离度处理,仅有1%油污会被排出室外,对室外空气保护亦做出贡献。

“智控自由*,**大*力”西门子ER76K252Mx燃气灶,提供高达60%以上的高燃烧热效率,加热速度比上一代产品提高20%,节能更减少了烹饪时间。

体验烹饪乐趣再现《味觉大战》

由西门子厨房电器独家冠名的CCTV“味觉大战”节目,脱胎于*爆全美的大型厨艺竞技真人秀节目《TheTaste》,经过全国海选后,目前各路烹饪高手即将进入淘汰赛环节,11月17日起在央视经济频道*播,力图以前所未有的节目形态引发全民味觉娱乐。

展会现场,西门子家电再现为参赛选手们提供的全套烹饪“利器”,并向参观者提供与部分选手切磋厨艺的机会。希望并鼓励参观者在西门子嵌入式厨房电器打造的舒适环境中轻松烹制美食,加强烹饪的参与感和互动性,体验西门子家电倡导和**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