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大忌有哪些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对办公室风水非常重视,办公室风水好坏,与每位员工的事业,财运密切关系。办公室风水大忌有哪些呢?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下面一起了解下吧!

办公室风水大忌有哪些

破坏财运的办公室风水八大忌
一、办公室开门太多
现在很多公司的办公室是大开间,人很多,所以就开了不少的门,方便是方便了,却给单位和个人的财运带来了泄财、漏财的风水隐患,使得财气不聚,财进财出。王浩骅建议:办公室开门不宜太多。
二、办公室采光不良
办公室的采光好坏,与单位及个人的运势有很大的关系,特别是财运。
办公室采光充足,光线良好,有助于单位的整体运势,个人也能各尽其所长,负责尽心;而采光不好,阴暗不明的办公室,则容易使得单位整体运势晦暗无光,甚至小人当道、员工士气低落,财运自然受到很大影响。
三、座位横梁压顶
横梁压顶不仅是居家风水的大忌,办公室亦如此。
如果头顶上正好有横梁,会对人的各方面运势形成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对事业运势、财运影响更重,所以*好避开这种情形。
四、座位贴近厕所
厕所是秽气聚集之地,厕所门就是秽气排出之处,长期在厕所门附近,或正对着厕所门的人,会因吸了过多的秽气而生病,身体健康都无法**,财运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五、座位冲门
门为办公室的气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对着门,会被入门的气场冲到,影响他的工作效率,也影响他个人的运势,财运也不例外。
六、座位后空荡:
风水理论认为,座位后宜有靠,主有靠山,贵人多;如座位后空荡,则正好相反,严重者甚至会影响到个人在单位的地位不稳,长期下去,财运焉能良好?
七、办公室杂乱拥堵
有些办公室里面杂乱无章,有些办公室拥挤不堪,这些都会使得员工运势被困,财源受阻塞,严重影响整体的事业、财运。
八、办公室周围环境犯煞
王浩骅认为:**环境风水的好坏,对办公室风水的影响很大,必须慎重对待。
如果办公室周围有太高大的建筑物,会给本办公室带来**感,甚至会破坏单位事业、财运的稳定性。尤其是那些右边高大建筑物还高于左边建筑物的环境,更是犯了“宁可青龙高千丈,不宜白虎乱抬头”的风水大忌,还会有官司、是非、灾厄等临身。所以*好不要选择这样的办公地址。
办公室正前方有冲煞也会对财运产生严重不利。诸如:路冲、电杆、尖角煞等,都可能引起单位员工或主管诸事不顺,疾病不断,****频繁,留不住员工等情形。**阅读:办公室风水有何讲究禁忌

办公室风水中什么影响你的事业
(1)办公区正前方有冲煞。办公室正前方不宜有各种冲煞,如路冲煞、电杆煞、枯树煞,尖角煞等。否则单位员工或主管不但容易诸事不顺、阻碍频生、疾病不断、怪事连连。是非口舌多,甚而人士异动频繁,向心力不足,员工离心力增大。
(2)办公区明堂窄小局促。办公室宜宽阔。从静态风水的角度而言。办公室正前方的明堂位,正属于离位,离卦在八卦中乃事业的象征,因此明堂位置可以说直接关系到这个单位的前程好坏。如果办公室的名堂狭窄闭塞,势必象征此单位前途有限,阻碍众多,开发艰难。反之,如果办公室的内外明堂均开阔宽畅,则以为这家公司或单位前途似锦。
(3)办公区犯白虎煞。地理风水之说有所谓“宁可青龙高千丈,不宜白虎高一寸”。换言之,从商务风水角度来看,办公区往前方望出去,*好是左龙高于右虎,亦即在左前方的建筑物亦略高于右前方的建筑物,这表示整个办公区的气运往往会有正面性的发展,而诸事吉祥、万事顺遂。反之,如果右虎高于青龙,则往往会有恶人当道、好人遭殃、是非口舌、堆满灾厄、好事落空等不吉现象发生。
(4)办公区的周围受到压制。办公区的附近不宜有过高的建筑物,否则不但会带来**感,甚至会破坏办公室的事业稳定性,产生时好时坏的运势,破坏原来风水本该拥有的优点,甚至是员工伦理感情丧失,翻脸不认人。
(5)办公区不宜通路受阻。办公区的通路如同人的血脉一般,宜通常无碍。然而有些办公区却因为求方便或疏漏粗心,用一些不该摆进办公室的将通道塞得水泄不通,阻碍了大家走动。如此,往往为员工带来运势窘困、财源阻塞、沟通不良。行事费力而无绩效等种种毛病,严重影响事业的发展。
(6)办公区不宜开门过多:多开门特别是开偏门随时不错的强化办公室气运的方法,尤其是办公室不走旺运时,足够大的办公室可以开偏门以便达到*运、补运的功效。然而,切记**不可开太多偏门,因为过多偏门会使人气涣散,斗志消失,财气不聚,或*只进不出,无法达到应有的成果与目标。

办公室风水布局办公桌摆设的4大忌讳
1、忌座背门:将办公桌与门正对面摆设,人背门而坐,这是写字台摆设**要避免的。
2、忌座侧对门:将写字台摆在进门的右侧,写字台与门呈斜状,就犯了坐侧对门的忌讳。工作会受到干扰,工作效率低下,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3、忌走道近窗:如果将写字台摆设于行人道窗之下,就等于将写字台置于煞气之下,而且还时常受到他人的窥视。
4、忌座后有窗:如果将写字台与窗平行摆放,应该避免将座设于窗与台之间,将窗作为座屏。
临窗而坐,对于经商者来说是不利的。背后常常有风吹动,就会整日感到背部不安,常此以往,就会扰乱人的精神。
果是遇到冷风,还容易生病。窗外的光从背后照入,看到的是背光,背光有碍视力。背窗而坐,没有坚实屏障的依托。如果是窗台过矮,可能还会有不慎坠落的危险。 **阅读:办公室风水有什么忌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