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强势来袭 新和创重庆完美演绎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4月25日,全国*个智能家居产业链平台落户重庆。中国智能家居产业链平台由重庆南岸区**引进的*批包括新和创在内的11家国内智能家居知名企业和数十家关联入驻企业组成。平台一期工程打造的智能家居体验中心,汇集了数十家**知名品牌的智能家居产品。

此次,新和创*次提出了社会2.0概念,并展示了*新研发的智能家居、智能安防、云健康3个系列的数字可视对讲、社区服务、灯光远程控制、安卓平台产品、温度控制、智能健康检测仪智能产品,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这些高新科技产品让我们在享受智能家居生活很多时候不需要动手。打开智能温控系统后,温控器会根据室内温度数据和用户体感温度,自动控制室内空调、空气净化器、门窗等设施,将室内温度调整到用户感觉*舒适的状态。平时用户还可以远程操作系统,回到家打开家门,迎面而来的就是*舒适的感觉。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让智能“云”渗入到生活的每个角落。只要在手机上输入密码,家门就打开了,用手机挑选自己爱看的电视频道、调节室内灯光明暗、设置空调温度……作为物联网产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智能家居因与实际生活贴近,成为物联网浪潮中*汹涌的一波。在如此高速发展的行业大环境下,新和创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正智能化应用的方案、产品与服务,打造安全、舒适、快乐的智慧家庭、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等美好的居住环境。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