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特智能家居:智能化家装的流行新风尚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五一、端午小长假的临近,有关家装的话题不断,各大装饰公司协同各大卖场,**战硝烟弥漫。但与往年不同的是,家居智能化的需求的变化,却在悄然发生。人们对家居安全越来越重视,对日常的节能也越来越关注,对智能化生活越来越崇尚,因此,对智能家居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

家装智能化理由一:安全

**的可视对讲、门口的智能门锁、家中的安防系统,这些都算不上***,但是经过尼特的多年研发,把诸多系统整合成一套完整的智能化安全解决方案,把*可视对讲、智能门锁、安防系统同远程监控系统结合起来,让主人能随时掌握家中的情况。这样的产品让即使远行的人放心,安心。整个设计从家居安全角度出发,技术新颖,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家装智能化理由二:便捷

将空调、冰箱、照明设备、自动窗帘等多种电器的控制集成到一台设备上,再通过家用Wi-Fi与手机等智能设备互联,达到控制方便的目的。情景模式的引进又能设定特定的模式,一键使照明、电器、窗帘甚至影音设备同时到位。这样的产品让生活更便捷。整个设计家居便捷的角度出发,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家装智能化理由三:舒适

智能家居*吸引人的特点之一是使用手机、平板电脑几乎可以从任何地方控制家中一切电子设备。业主可以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调节温度调节器、关灯或启动安防等系统。这种舒适的感觉在家庭放映厅中感觉*为明显。平板、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控制、场景控制,一键实现几个智能化系统的联动,**原来的各种遥控器,**各种手忙脚乱,业主**要做的就是准备好心情和零食,享受接下来的美妙时刻。当一切结束后,“一键全关”,让一切回归于本来面目。这样的舒适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把智能家居列入了采购清单。

家装智能化理由四:时尚

据家装市场的消费调查,80、90后的年轻人现在已经成为家装市场消费的中坚力量。这部分的消费群体经历了市场经济、**化、互联网进程的洗礼,消费观念、消费行为呈现出与其父辈迥然不同的特征,对社会消费结构的影响越来越大。消费观念也逐步由“生存型”向“享受与发展型”转变。国外智能家居的普及,时尚的生活方式通过广告、视频、互联网等传播方式对国内的这一消费群体影响*大。“科技感、时尚感”成为这一群体选择家装产品的*要标准。智能家居正是迎合这一标准,因此智能家居成为今年家装流行的新风尚。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