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客户谈林内厨电使用体验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背景:今年75岁的张先生,1996年购买了一台林内的热水器,至今没有换过。2013年11月6日,张先生作为林内老用户代表,应邀出席“ECO·SMART——2013上海林内新品发布会”现场,为林内的ECOSMART系列新品也揭开了面纱。

【网易家居】:张先生您好,很高兴今天您能接受网易家居的采访,听说您是林内十几年的老用户,在这里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使用体验。

【张信泰】:我1996年装修的时候我买了林内的燃具。当时也做了一些比较,*后选择了林内。因为我本身就是从事设备管理方面的工作,对产品的技术方面比较关注,有要求,而且自己也懂得技术原理。虽然它的价格比别的品牌要高20%-30%,但是它的质量有**。那么现在事实证明,我选择是对的。

而且经过十几年的使用经理,我对它的感受可以概括成16个字,**个它使用的材质比较精良,就像刚才说到的,自己是懂技术的,对这方面也是非常挑剔的。第二个它设计比较合理,使用起来让人很舒适,水温各方面都有稳定的控制。第三个使用方便,为什么使用方面呢?因为它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人在使用产品时的便利性,非常人性化。第四个是售后到位,林内不会像其他的产商,收取不**的维修费用,而且上门服务非常快又周到,所以让我非常的放心。

【网易家居】:那张先生此次参加林内新品发布会有哪些感想?

【张信泰】:这次为林内带来了一份礼物,一副对副,是我亲手写的,上联是:林立燃具我*尊;下联是:内慧外秀总双美。其实我是从双面来表述我的想法,上联是以一种企业魄力,希望林内更强更能为我们这些消费者,多生产更好的产品,下联是中国传统的居家贤惠,内外来印证林内的内外双美,品质与内涵并重,这是我们老顾客的期望。

【网易家居】:林内陪伴张先生那么多年的时光,也同时陪伴您的亲朋好友几代人。

【张信泰】:对的。使用林内让我们觉得安全放心,服务也非常周到,我**给到身边的亲戚朋友们,他们也用上了林内。他们也说林内产品很好。事实证明,我选择林内是正确的决定。

【网易家居】:好的,非常感谢张先生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您身体康健!

【张信泰】: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