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卓越产品与贴心服务打造消费者信赖品牌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箭牌橱柜一直秉承“强势的品牌文化、**的产品和服务”的理念,凭借**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在2013年度颁奖盛典暨“跨界”产业高峰**上荣获“2013年度消费者****”。此次的获奖,体现了消费者对箭牌橱柜品牌的认可,对箭牌产品及服务的肯定与信赖。

箭牌橱柜荣获“2013年度消费者****”

箭牌橱柜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倡导“技术箭牌,FUN心居家”。拥有零释放™、无缝封边™、劲承重™、超开合™、超耐磨™、抑菌盾™、水隔离™、久新™、超收纳™、易洁渍™等10项核心技术,覆盖箭牌橱柜所有产品。以技术打造消费者专属的个性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出高品质、人性化、低碳环保的贴心厨房。通过每个产品细节、每个服务细节对消费者进行360度的呵护与关爱,凭借强大的服务团队、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为消费者提供从测量、设计、安装、维护等全线的售前、售中、售后解决方案,提供及时、周到、专业、细致的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踏实,FUN心居家。

健康、环保、舒适、耐用、放心是箭牌橱柜矢志不渝的追求,箭牌橱柜呵护中国亿万个家庭,致力于让消费者满意,让消费者愉悦,让消费者感动,带给消费者**的产品及高质量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