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将首次亮相上海科隆展构建新支点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1月26日至28日,2013**科隆五金展上海分展将在上海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品牌——**厨柜,*次亮相被业界誉为“中国五金市场的晴雨表,技术发展的风向标”的科隆五金展,除了携新品“魔方CLUB”为未来厨房定义**的空间收纳概念,诠释厨房新生活之外,更是顺应以市场为导向的五金趋势,在家门口与外商进行贸易对接,加速**厨柜厨房全产品战略进程。

据了解,此次科隆展上**厨柜将展出的新品“魔方Club”,采用“负压拢烟”设计,实现净排无烟,并通过巧妙的电控式卷帘门,将烹饪区**收纳;而吧台(吧台装修效果图)式中岛升降TV、杯盘柜设计及豪华厨电配置,让亲朋好友随时可以开一场家庭派对,让人畅享以厨房为家庭中心的生活方式。作为中国厨房全产品商业模式的创导者,**厨柜导入体验模式,**单纯展示销售厨柜产品,而是向消费大众提供从厨柜、厨电到厨具、厨房健康食品及厨房小家电等厨房全产品的一站式体验服务。

而本届**厨柜*次参加上海科隆五金展,正是结合企业发展战略与五金业的发展趋势,以优化整合全球资源,强化其厨房全产品战略。据悉,近年来,中国五金行业快速发展,已成为五金最大的生产国,也是最大的五金市场,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至今,诸多跨国品牌都到中国投资建厂,前景极为广阔。**厨柜刘经理认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格局下,无论制造商还是经销商,加快资源的整合流动,是大势所趋;而五金展搭建平台,让企业、产业抓住机遇走出去,同时也把世界同行请进来,如今有越来越多的海外企业参展。这种形势正好与**厨柜向厨房全产品转型,走厨房全产品战略重叠。因此,可以说,五金展有利于**厨柜整合世界各地的资源,助推**厨柜厨房全产品战略。

纵观**厨柜的发展历程,自1999年创立以来,**厨柜始终只专注厨房,其专业、高品质的中国**厨房**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自向厨房全产品战略转型以来,**厨柜指引消费者向高品质、舒适的厨房生活方式前进,彰显其以行业龙头的姿态引领行业前行!2013年4月12日,**厨柜更是当选成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厨房设备分会会长单位,**厨柜总裁潘孝贞荣任分会会长。此次**厨柜参与五金展,借助五金展平台对接上游和下游产品,引进和交流世界先进技术、发展**间的合作、加大对外出口,打造产业链格局,提升产业水平。**厨柜通过产业链的深度结合,充分扩大了产业协同效益,使厨房全产品产业链的优势正稳步从厨柜产品延展至厨房全产品。

业界专家认为,**厨柜厨房全产品产业链的垂直整合,不仅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展厅坪效,更为其提高厨房生活馆竞争力提供了坚实支撑,夯实打造中国**厨房**品牌。

扫一扫,关注**厨柜官方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