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衣柜工程业务训练营即将开幕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29日,“众志成城·箭道行远”—箭牌橱柜·衣柜第二届终端店长暨工程业务特训营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届时箭牌橱柜·衣柜店面负责人、品牌经理、工程业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品牌以及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箭牌橱柜第二届店长暨工程业务训练营即将开幕

据了解,本届训练营汇聚近百个店面管理**,云集箭牌橱柜**人物,采用内外结合(即“内部讲师+外部聘请**”)形式。此外,培训中设置了工程特别秘训、特色拓展活动等,着重突出店面管理、工程业务以及团队合作,为打造更加**的箭牌狼性团队,为达成2014年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培训规模、学员数量以及专业程度较往届有了明显的提升。预祝箭牌橱柜·衣柜第二届终端店长暨工程会议训练营获得圆满成功。

训练营亮点预告:

●汇聚近百个店面管理**

●云集箭牌橱柜**人物

●外聘**讲师,共同探讨科学管理之法

●工程特别秘训,*滩工程誓师

●特色拓展活动,安全、有意义

●觥筹交错,漫谈行业动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