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油烟机重新定义大吸力引领高端消费升级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电器“大吸力有大智慧——**吸油烟机重新定义大吸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展**隆重举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张东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成建宏、中国家电研究院张亚晨、奥维咨询公司喻亮星,以及**电器董事副总裁赵继宏、工业设计总监王强,以及百余家媒体共同出席。会上,**电器重新定义油烟机大吸力技术,并宣布即日起将**生产小吸力油烟机产品,**行业全面进入大吸力时代。

“**吸油烟机重新定义大吸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能效新标实施油烟机行业面临**节能转型

自10月1日起,油烟机行业正式加入节能大军,开始实行能效标准。能效标准对油烟机的能效限定值和能效等级做了明确的规定:吸油烟机能效等级参照全压效率、待机功率、关机功率、常态气味降低度四大指标,划分为5级。同时节能评价值为能效2级,既达到2级的产品被认定为节能产品,达到1级要求的产品最节能。吸油烟机的能效限定值为能效5级,成为市场准入门槛。

另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水平的升级、以及空气污染的加重,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对油烟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五金协会张东立在发布会上表示,在政策倾向和消费驱动的双重引导下,吸油烟机行业逐步向**化、节能化方向转型。张亚晨也表示,油烟机最本质的功能是吸烟效果,油烟机行业技术创新的方向,应该真正切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回归吸尽厨房油烟这一行业根本。

**电器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者,在34年的发展历程中,多次以技术的创新推动行业的变革,从油烟机行业的开创者,成长为见证者,最终成为**品牌的杰出代表,**行业的发展趋势。

**电器董事副总裁赵继宏致辞

**吸油烟机全面进入大吸力时代

面对油烟机行业**化、节能化的转型,**电器从“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个方面重新定义大吸力。首先,大吸力油烟机搭载中国最先进的技术平台——“极速洁净”科技,首创360°螺旋吸烟技术,A++免拆洗技术和双劲芯3.0风机系统,突破了传统意义上以单一风量衡量吸力的标准,在业内首次实现鲸吸效果;其次,**大吸力油烟机的气味降低度和油脂分离率远优于行业标准,95%以上油烟机产品达到一级能效标准。会上,**电器大吸力油烟机产品全线亮相:9500、8218、8212、8316、8211、5500、5370,在座嘉宾、媒体共同见证**吸油烟机全面进入大吸力时代。

**吸油烟机全面进入大吸力时代

此外,国内权威的线上线下整合数据调研机构奥维咨询发布油烟机市场最新调研数据,2013年1-10月份,**电器油烟机以市场零售额23.7%、零售量16.5%,再度夺得行业双冠王,同时,**电器吸油烟机占据大吸力市场60%以上的份额,继续保持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电器。**大吸力油烟机在**行业趋势的同时,也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成为**油烟机的典型代表。

张东立表示,34年来,**电器坚持自主技术创新推动行业的变革,**行业的发展趋势,竖立起一个高品质的行业标杆,并实现了15年销量领先。大吸力技术与中国家庭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追求**生活品位的需求相符,将再度**行业的发展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