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灵动空间,关爱您的父母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很多年轻人大都还是跟父母生活在一起,由于工作繁忙,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中准备好一家人饭菜的通常可能是家中的老年人。所以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老年人是接触厨房*多的人,这意味着实用性与人性化的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对老年人越来越重要了。箭牌橱柜灵动空间,为老年人打造出一个健康、愉快的厨房操作环境、适合他们需求的厨房,实现FUN心居家。

箭牌橱柜·灵动空间

合理造型,流畅的空间

老年人一般腿脚不便,箭牌橱柜灵动空间的L型设计简单大方,合理开放的操作空间更加灵活,流畅的空间方便他们行走和取物便捷。靠墙而立的橱柜,一旦不小心滑一跤,也较为安全,避免了更多的磕碰。

层板设计,台面高低错落,充分考虑老人的身高特点,符合人机工学,把老年人适合的身体高度与相应的橱柜尺寸相结合,达到和谐性;厨柜台面上可以放置橱具的位置也比较充裕,方便老人将经常使用的物品摆在*显眼处及取放物品。

灵动空间·低调的银灰色

低调的银灰色,气质与美感并重

绚丽的颜色容易刺激老年人的神经,复杂的图案会让老年人眼花,灵动空间采用德国瑞好双色封边结合银灰色的门板材质,低调的银灰色对老年人很是适宜,让他们感觉轻松随意,舒适宁静。银灰色在质朴中显出厚重、沉稳,灵动空间,气质与美感并重。

灵动空间·电动卷帘门

电动卷帘门,智能化体验

上翻门的吊柜,老人可能需要爬上梯子或凳子来拿取吊柜上的物品,这样对行动本来就相对不便的老人就存在着安全隐患了。灵动空间的吊柜位置适宜,无需攀爬便能轻松取物,另采用了智能化的电动卷帘门,开关顺滑、平稳,消音静声且可避免磕碰,只需遥控便能自动开合,操作简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