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圈+条纹 重塑现代简约风强心剂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不影响舒适生活节奏的前提下,完成家居风格的大转换,可能吗?给你一种*轻便的选择,布料。在家居整体的硬装之上,覆盖着的是用布料呈现出来的软体面貌,因此要实现快速的风格转换,可以寄希望于面料本身的花纹上。为了实现明显的、清晰的风格转换,必须要为大家**这种**几何风:直线条或者圆圈。

标签: 条纹 点击进入下一页 >>

同主题贯穿。海洋是地中海装饰风格中的主基调,如何打破地中海风格装饰的单一平淡?答案是**的双圈和黑白色条纹地毯。墙面装饰和地面装饰做到了双兼顾,相呼应,在一个风格不太明确统一的家居里,这样子的主题装饰,无异于提纲挈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