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例吊顶动心设计 强力打造头上风景

2014-05-06来源 : 3158家居网作者:3158小编

吊顶在整个居室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对居室顶面作适当的装饰,不仅能美化室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吊顶是房屋屋顶的美观的一面镜子,衬托出家居的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款符合客厅装修风格的吊顶能衬托出客厅的设计主题放映出屋主的装修品位。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客厅区域很大,且整体偏狭长型。因此在吊顶是,设计师选用了井格式来对天花板做一个区域分割。井格式吊顶多是利用井字梁因形利导或为了顶面的造型所制作的假格梁的一种吊顶形式,配合灯具以及单层或多种装饰线条进行装饰,丰富天花的造型或对居室进行合理分区。考量到客厅整体空间特点,井格式吊顶的运用能有效拉伸视觉效果,横竖井子梁规矩有序,纵向的线条更能呈现客厅空间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