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冬季用电西蒙电气保障更高安全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天干物燥,是一年中*易发生*灾的季节。居家用电安全,消费者要有足够的自我保护意识,更要选择高安全规格的电气产品。作为欧洲专业电气制造商的西蒙电气,已走过近**征程,产品**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秘密呢?

居家电器产品中,开关插座虽小,却关系到整个家庭的用电安全。一般的开关插座,出于成本考虑,多数使用相对低成本的材料。正常情况下,这些产品也许能勉强**家庭电器的运行,但到了夏冬季节用电高峰,或是在使用高功率电器的时候,往往成为家庭安全事故的元凶。因此,可以毫不犹豫的说,这类开关插座就是隐藏在家中的一颗“不定时炸弹”。而西蒙电气在用料上一向坚持优中取优,产品多采用**PC材质。使用了这种材质的产品,色泽明亮,手感颇佳,更具有阻燃、无毒、耐高温、抗冲击等诸多优点。既能够承受日常生活中意外造成的**度压力冲击,又能**高负荷用电不起燃。至于内部的“芯蕊”,同样毫不含糊。比如60系列、V5系列插座均采用经特殊抗氧化处理并且整体成型的锡磷青铜载流件,比之一般的黄铜载流件,弹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60系列、V8系列开关的触点均采用银合金材料,既克服了纯银容易氧化、质地软、熔点低、易产生电弧等众多缺陷,又兼顾了纯银良好的导电性能。

西蒙电气V5系列开关插座)

纵观当下电气产品消费市场,不难发现,多数开关插座仍然沿用落伍的螺丝钉接线方式,并采用90°接线(将铜线折弯90°)安装。而此类安装方式,不但不便于使用者安装,更容易造成铜线破损、表皮开裂、铜芯漏电及电线断裂等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到居家用电安全。

(西蒙电气V8Nature系列开关插座)

西蒙电气采用的接线方式,则可以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2013年西蒙电气精心研发设计的i7系列开关插座,采用鞍型接线方式,在不伤导线、**更高安全的同时,也兼顾到接线范围,软硬两种导线均能适应,满足家庭用电所需。而V8Nature系列、V5系列等开关插座,则均采用新型的45°接线方式,有效避免普通接线方式带来的诸多安全隐患。

关注冬季用电,呵护家人健康安全,是对家人爱的表现,更是无可推卸的责任。西蒙电气,为每一个幸福之家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