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尼橱柜理念篇:领悟纯德式的统一之境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柯拉尼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进入家居领域、涉足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空间。她继承柯拉尼德式家居理念,让厨房与家**融合成为一体,达到“厨与居”的至美和谐、至高臻境。

现在,柯拉尼按照中国式家庭与厨房环境的变化,把纯德式整体厨房概念导入将橱柜、燃具、电器及其他功能性厨房用具科学整合,统一设计、统一配搭、统一销售、统一施工、统一服务,让您喜爱的厨房**融合于您的居所。

柯拉尼橱柜旨在传达纯德式的厨房生活方式,用科学与人本主义打造一个属于您自己的专属空间,让烹饪与舒适健康结成您亲密的伙伴。(柯拉尼官网:http://www.kolani.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