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私人订“质”服务显人性关怀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3月10日消息,衣服要**、家装要有品、美食也要高大上,是现代人的普遍追求,由此可见人们的要求越来越高,生活也越来越趋于精致化。厨房,这个彰显主人生活品位的地方,也正在向个性、美观、精致和智能转变。

在这个人人追求个性的时代,人们要的就是与众不同。个性化的厨房亦是如此,它要有*特的风格,要能根据主人的需求进行空间优化,要有智能、实用、便于操作的厨房电器,更要能全面**主人的健康生活。作为中国**厨电**品牌,帅康时刻关注消费者实际需求,在3.15期间,特运用**自媒体强大的受众范围,全面开启私人订“质”活动。只要关注帅康**公众账号“saconchina”,就会有一个贴心朋友为用户提供从厨房布局设计、厨电选购到烹饪教学等一系列个性化服务,为用户打造专属个人的厨房和服务,让用户轻松享受精致美好生活。

个性化设计打造精致生活

厨房作为家居生活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家庭气息*浓厚的地方。但是又因其每个家庭的厨房空间结构不同,每个家庭的人员的组成和生活习性也同,必然对厨房电器的要求也不同。对此,帅康提出私人订“质”服务理念,根据每个家庭的具体情况私人订制个性厨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用户厨房装修前,帅康可派专人上门勘察、设计,对用户的厨房布局给出合理建议,包括配套的安全用电检测、公共烟道勘察等,**用户装的合适;还会有专人提供送货上门、预埋烟管、烹饪教学,演示技巧咨询等售后**。以购买帅康大吸力油烟机的消费者为例,帅康工程师会根据用户的做饭习惯、空间大小、通风效果等综合情况**不同吸力的油烟机以及其他厨房设备,做到实用与美观并存。

通过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务,帅康尽力为消费者打造精致厨房生活。可以想象,在这样的厨房中烹饪美食,一定会有好心情。当亲朋好友到家里做客时,您也可以骄傲的将厨房着重介绍,从细微之处彰显生活品位。

服务升级人性关怀

帅康紧抓智能媒体的发展脉搏,为方便与客户沟通,特将**平台加入售后服务体系,全面实现服务升级。在3月10日至3月31日期间,用户只需添加帅康公众号“saconchina”,将问题、疑虑、建议等留言以“城市+姓名+联系方式+问题”的格式进行反馈,帅康集团专职服务人员将在12小时内给予消费者主动电话回复沟通,并在24小时内上门服务解决。

有**作为售后服务400客服的辅助平台,帅康为用户规避了“打电话可能占线”或者“电话中讲述不够具体”等问题,**了用户每一个问题、每一条留言都能得到处理,**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通过**平台,帅康为用户提供厨房设计、厨电**、送货上门、烹饪教学、演示技巧等等一系列私人订“质”服务,不仅实现与消费者更加深入的沟通,更切实为用户提供了便利。

此外,帅康电商平台以“质”为核心,推出“帅康去哪儿”活动,在不同区域阶段性推出惠民服务及政策。让真正的优惠和服务去到更多人渴望的地方,满足更多热爱帅康,希望使用更好产品的消费者,这也是私人订“质”所传达的另一种理念。

可以说,“精致生活,源自帅康”并非一句空话,周到、人性化的服务已经发展成帅康的“个性”。这个“个性”知道用户的需求,并且能够积极解决用户的问题,摒弃了以往企业售后服务“一视同仁”的通病,让用户都能尊享顶级厨房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