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府质量奖采访团走进万和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3•15来临之际,万和电气总部迎来了一批采访团莅临参观采访。这是一支由南方日报、顺德电台、顺德电视台等11家媒体组成的20余人采访团,走进万和,近距离感受万和。

据了解,本次采访活动是对2013年*届佛山市**质量奖获奖企业进行回访,意在让广大民众了解在经济领域中拥有**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企业,同时为广大企业树立借鉴的榜样,**佛山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质量管理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共同促进产品质量建设。万和作为本佛山市**质量奖*高分获得企业,亦是本次采访团回访的两家企业之一。

据悉,自1993年万和成立以来,万和一直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本次莅临万和的采访团饶有兴趣地先后参观了万和国内产品展厅及实验大楼,详细了解万和创业2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市场业绩。部分采访团记者表示,虽然已不是**次来访万和,但每一次来万和都有**的感受,本次的实地走访、***接触对企业更是有了个直观的感受,更深一层的认识。

在参观采访的过程中,记者着重对万和产品质量管理系统等进行提问采访。总裁叶远璋对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着重介绍了万和质量关的一道重要屏障——实验大楼。据悉,万和为了让产品更加使用稳定、质量可靠性可以量化考核,耗资6000多万投建***实验大楼。该大楼配建有能效检测、声学振动分析、电气安全检测、环境模拟测试、工艺实验和寿命测试等6类共19套实验室,引进具有**先进水平的实验室仪器和检测设备。实验大楼多个实验室均达国内**领先水平,其中噪音实验室是国内*个针对燃气具产品的精密级噪音实验室。据悉,该实验楼的机器是全天候开机,每年耗费的水、气费用就达到300多万。因为万和的未来发展目标是成为“全球了领先的燃气具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因此万和应对市场需求逐步向低碳、环保转变,而研制的新能源热水系统亦成为本次采访交流的焦点。总裁叶远璋就新能源热水系统的技术特点和优势、全球发展趋势以及未来前景等与来访采访团进行了分享,并强调万和将继续通过技术、管理、营销等方面的不断创新,将万和持续发力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整个参观行程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而万和人仍在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努力,为万和3-5年内实现百亿销售目标而奋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