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一卫一厨 造价不足一万 你会心动吗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造价:除去还未接入的水电,花费不过八九千块*;

工时:设计图完成之后,组装时王乐请了木工帮忙,用8天时间完成;

材质:为了结实和牢固,木屋的立柱采用防腐木,其他则全部是橡木板,框架厚2cm,一、二楼之间的隔层和楼梯考虑到承重问题,厚度是2.5cm;

载重:王乐做过试验,130斤左右的男生,上二楼站四个人**没问题。而这间木屋*理想是给1-2人居住的。

王乐是个90后,在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念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即将在今年6月毕业。*近王乐*立设计完成的一间小木屋“蜗居”正在学校里展出,风格和理念都挺赞的,吸引了不少人前去围观。

标签: 创意建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