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走访调查:新工艺壁纸走入寻常百姓家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期间,记者走访了多家建材城,发现这里的促销活动极为*爆,前来咨询、购买的消费者比想象中多好多。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打算购买壁纸,或是刚买完壁纸的消费者,总结后发现:现代的人们越来越讲究室内家居的装饰,重视环保性能,考虑服务体系,关注性价比等细节,一句话可概括为“全面地衡量产品”。

物美价廉

记者发现,绝大多数消费者认为,“五一买壁纸,物美价廉,**实惠”。拿消费者武先生为例,他认为”现在的壁纸,价格差异太大了,有的每卷几十元,有的每卷高达几千元,除了款式、手感上的差异外,我们普通消费者很难区分这些壁纸到底有什么不同”他有感而发说着,“因为刚领到新房的钥匙,听朋友说贴壁纸既美观、环保,贴起来又方便,能够缩短装修时间,这样一来,早点入驻就可省下租房的费用。”旁边的几位正在看壁纸的顾客连连点头表示认同。武先生逛了一上午,经过仔细的考量,发现柔然壁纸,材质花色都挺好的,尤其是赶上五一大促销,低价就可买到高品质的产品,非常实惠,于是买了7卷欧式风格的壁纸,计划把客厅装饰一番。

产品版式风格多样

记者发现,柔然壁纸专卖店由于其产品多种多样,风格涵盖欧美、简约、时尚、田园、自然风……成为广大消费者购买的*选品牌。前来光临的顾客源源不断,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女士(赵女士),询问了一下其购买柔然壁纸主要看重的方面,赵女士微笑的回答:“主要是他家的款式太多了,我都很喜欢!根据住店设计师的建议,我一下买了四款不同款式的壁纸,分别装饰客厅、卧室、儿童房、还有餐厅墙。这样可以使我家的客厅显得高贵优雅,卧室温馨浪漫,儿童房卡通可爱,餐厅自然清新,越想越迫不及待啊。“

服务体贴入微

旁边的张女士补充说:“不仅如此,他家的服务真的没话说。微笑接待、全程服务、耐心解答、专业设计、真诚建议,这些我很满意。”跟张女士聊了一会儿,得知一开始她对壁纸了解的并不深入,只是有个概念而已,但是经过柔然店员的实样讲解,对壁纸基本常识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后购买了6卷卡通版壁纸,打算先给宝宝屋装扮一番。

“五一”小长假虽然结束了,但是装扮别致的家居给我们带来的美好心情将一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