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月光族风水招财二法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新婚的人带点喜气,银行整天跟*打交道,可说是***,中国银行从不会亏损,就像貔貅,*气十足,银行里面的水很自然的带有财气,坊间传说能取到银行里面的水,可推动自己的财运。现在提供给月光族的风水招财二法,希望纾解财困。


风水招财

五行能量石风水招财法

一、选用白色、黄色、绿色、金色、橘色五种颜色的石头,使用前先用盐水浸泡一个晚上。

二、拿一个钵或盆装水,*好是端午节的午时水,或用九家业绩良好之银行的水也可以。

三、将石头放入水钵(盆)中,放置在床头用一盏灯照射之。

四、每遇农曆初一、十五,可清洗或换水。

密宗天地通风水招财法

一、准备一只陶瓶或瓷瓶清洗乾淨。

二、以一条红线在客厅的左上角落由天花板垂落到地面上。

三、陶、瓷瓶放在红线下方地板上,并将红线接地部份放入瓶中。

四、一日之内蒐集到九家银行的”水”每家银行取2cc以上(可集中在一起),回家后放在灶台上摆放一夜。

五、隔日上午起床未盥洗以前先至灶台取些许银行水倒在手中揉搓乾,其馀的水倒入已摆好的花瓶中。

六、本招财法一年一次。

七、当你了解知道本方法后,于三日内务必完成。

自家门口如何打造招财风水

  1、保持自家门口的清洁

  风水学上认为,住宅的大门乃住宅纳气之口,气的出入主要在此,其重要性也就可想而知了。如果门口的位置没有一个整洁通畅的环境,反而堆积了各种杂物垃圾的话,则会导致气运不畅,在许多方面会给宅主带来诸多不利的影响。天地的生气,是从门窗进入住宅的,而门外堆放很多杂物,犹如设置了许多障碍,从而导致生气无法通畅地进入,而浊气也无法顺利排出,这样就会使住宅的气场不佳。

  2、门外的环境

  传统的风水观念来讲,“左青龙,右白虎”,因此一定要看看大门左右两边的情况。左侧为白虎方位,*好不要突出或者摆放什么东西,风水书中讲白虎探头必伤人,家里人容易出事或者经常生病。右侧青龙方位*好也不要突出,实在突出一点问题不大。

  住宅门大小要适中,过大主泄气,不聚气,不符合藏风聚气的风水原则。太小又影响聚气的效果。同时大门正面的外观,不可呈现凹凸太多的设计和装潢,会显得低俗,从风水学上讲也不是好的表现。

  3、门对门影响财运

  在风水中门对门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由其是现代的建筑设计师不懂风水,在设计上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所以在楼房中门对门成了住宅中主要的问题,在生活中和网络中的朋友都在问:“门对门真的不好吗?“如果不好如何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